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百款车型倾巢出动 车商新年狠甩“团购牌”

  车商新年狠甩“团购牌”

  大兴整合10大汽车品牌百款车型倾巢出动

  2007年元月1-2日,新年最大的汽车盛事将在深圳体育馆上演,由深圳商报和深圳车城网联合主办,汇集了市场上绝大多数主流品牌车型的“贺岁迎新车展”将成为车市最瞩目的热点。

据悉,今年一直以单一品牌运作的大兴集团,此次汇集了旗下10个汽车品牌、近百款车市主力车型,占据整个车展近1/5面积,高调亮相此次车展,并且祭出了营销杀手锏——“团购”的大旗。据悉,消费者凡选购大兴集团旗下的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通用雪佛兰、进口三菱、长丰猎豹、华晨金杯和东风风行等品牌的任何一款车型,都可享受团购价格。 

有业内人士称,今年深圳的各汽车销售集团企业纷纷打出集团牌,以集团的资源进行市场营销,使企业品牌建设和经济效益方面都取得了可观成绩,成为今年深圳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的大赢家。而向来领行业风气之先的大兴集团在单品牌营销近一年后,此次厚积薄发,再次汇聚旗下10个汽车品牌震撼亮相,表明大兴集团在整合集团化营销上取得了较好的共识。对消费者而言,大兴集团丰富的车型、极为优惠的价格,不仅为购车者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带来价格上的优惠。对深圳汽车行业而言,2006年,大兴集团养精蓄锐年,2007年,大兴集团将再聚合其深圳最强大的汽车品牌阵营,引领整个深圳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向更高更快的层面发展;对于大兴集团而言,肩负“大兴集团”这块金字招牌,今年在多次活动及整个品牌运作方面,却以单品牌形象出现,其在行业中的号召力和消费者中的影响力无疑被大大削弱了,经济效益未能最大化地体现。此次车展大兴集团再度整合资源,以集团为单位推出自己在营销方面的特色产品,对自身品牌的巩固和发展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据悉,除在岁末车展上大打团购牌外,大兴集团还将于近期在福田、南山、宝安推出多场“大兴百种车型大巡展”、二手车置换、乐倍多汽车精品和一系列的购车中大奖活动。此外,2007年1月1日—2月10日,大兴集团将在位于宝安北路的集团总部展厅举行第三届购车节,在为消费者提供强大车型阵容的同时,也提供非常优惠的团购价格。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商 | 团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