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东风日产节前促销 春节大礼包一个都不少

  记者近日从东风日产了解到,从1月1日起到春节期间,东风日产针对旗下全车系推出了“春节大礼包”大型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东风日产旗下任何一款车型,都能获得超值回报,包括天籁“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轩逸“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TIIDA贺新春,万元大优惠”、骏逸专享多功能平铺垫等,为节前的车市点燃了一把火。

  据了解, 对购买天籁的车主,东风日产推出了“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购买天籁任一款车型,均可以免费加装车载DVD、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倒车影像监视系统、LED迎宾踏板、木纹饰板组件、前席按摩座椅、蓝牙免提系统等豪华装置中的数项。

  同时,东风日产针对轩逸推出了“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一喜是购买轩逸2.0L就送“万元大礼包”,1.DVD套装(6.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6碟连播DVD影音系统‘带重低音’),仅限Upper两个级别,且1-2月限量1800台; 2.或1万元精品/维修礼券(适用于2.0L全部现有级别)。第二个对喜爱轩逸车的消费者更是喜讯,众人期待的轩逸1.6L震撼上市,价格仅从14.38万起。

  另外,TIIDA(颐达、骐达)也在原价基础上优惠万元,购买骏逸任一级别,车主将获赠行李箱平铺垫。

  众所周知,年底是车市消费力释放的时候,如何抓住这部分消费力,是摆在厂商面前的共同课题。令人欣喜的是,更多厂商已经不再仅仅拘泥于简单的降价和促销,而是将注意力聚焦于“给客户创造价值”上面。

  东风日产此次全车系促销,有价格让利——TIIDA优惠万元,有新年大礼包——轩逸的DVD套装、骏逸的行李箱平铺垫,有“免费升级”——加装豪华配置,更有新车上市——轩逸1.6L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服务,这也是为什么东风日产能得到市场认可的原因之一。

  从现在开始,今年最后一轮车市的角逐战已经正式揭开了序幕,在各厂商的促销攻势下,车市能取得多大的销量还无从下定论,但是,东风日产如此丰富的促销组合,消费者能获得的实惠却是能看得见、摸得着的。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风日产 | 促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