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奇瑞三款新车领跑 12款自主新车07年发力



  华晨中华M3

  上市时间:预计2007年下半年

2006北京国际车展 >> 国内新车 >> 华晨控股 >> 华晨汽车 >> M3

  显然华晨对M3的重视程度绝对高于旗下的其它车型。M3代表了华晨造车的最高科技,它配置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10.3秒,其最高车速超过220Km/h。

  设计上,双门四座的M3造型已算优美,整体线条都突出了跑车的特征。内饰上,桶型座椅是跑车必备元素;金属和碳纤维的内部装饰科技感十足;炮筒型仪表饰框、马蹄形出风口和方向盘装饰圈都显示出运动的特色。后部采用Hatch-Back示后行李箱结构,后排座椅可以全部放平,增大储物空间。为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座椅还实现了Easy-Entry功能。

中华M3
中华M3
中华M3
中华M3
中华M3
中华M3
中华M3
中华M3

  在M3车内,6向电动可调座椅、带加热功能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带MP3功能CD已属于最普通的配置了,车载免提蓝牙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键、定速巡航系统、内藏式天窗、低音炮也将会配备到新车上。

  M3在中华轿车底盘基础上,对各项底盘组件技术参数进行了新的调教匹配,让M3更偏向运动性。至于安全性,中华M3整车碰撞不但符合目前国内已执行和准备实施的碰撞法规外,同时满足欧洲ECE相关标准。

  由次可见,华晨中华M3算得上是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上市车型了。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主品牌 | 新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