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安全防护和卫星导航 GPS系统靠服务制胜

  GPS对大多数人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词了,具有安全防护和卫星导航等功能。在欧洲,越来越多的汽车装备了GPS卫星导航系统,驾驶员也逐渐习惯依赖卫星导航的指引前往目的地。有这样一则案例:在几星期前,80岁老翁弗尔克尔·海涅曼完全按照卫星导航系统的提示在汉堡一条高速公路上开车,而完全忽略了一个写有“接近工地”的标志牌,结果他驾驶的汽车高速冲入一个沙堆,所幸没有受伤。

像上述这种例子还有很多很多。这种就是过于依赖导航系统,导航危险事故的发生。其实单纯靠一个导航仪,有时候根本不能解决实际的问题,这种装置只能起到一个辅助作用,而不是做决定。我们更多的是需要依靠人性化的服务和完善的连锁网络服务,通过24小时监控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安全防护、个性化导航、增值服务等。赛格导航以孜孜不倦的精神,致力于GPS行业已超过10年,打造了GPS行业内的金字品牌“赛格车圣”,建立了全国统一的GPS服务网络平台。事实证明,赛格车圣GPS已经做到了,为用户能够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