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会报道

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1月8日正式开幕

  1月8日,北美最大的国际汽车展———底特律车展将正式开幕,此次车展上,以北美汽车企业为代表的国际汽车巨头推出了多款概念车。这些车预示了今后汽车的发展方向。

  道奇Challenger轿跑车

  ■道奇Challenger轿跑车

  底特律和洛杉矶车展并不乏概念车。作为英国高级汽车代名词的克莱斯勒汽车将在底特律揭开其具有怀旧灵感的道奇Challenger轿跑车的神秘面纱。这款长期以来人们所关注的双门车的底盘和425马力HemiV8引擎都是直接取自福特野马,而该底盘是从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300C新闻,克莱斯勒300C说吧)/Magnum衍生而来的,克莱斯勒表示这只是一款概念车。

但内部人士透露,此车将在2009年作为300C平台上的全新版本投入量产。牧马人概念车

  吉普也将展示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牧马人概念车。新车型将作为07款车型问世,届时将推出传统的双门版和加长轴距的四门变体车型。即将问世的牧马人还可能带一个可拆卸顶板的固定车顶,以此来替代软顶或者是有金属硬顶的车型,同时还将带有一个可向下折的前挡风玻璃和可拆卸的车门。动力系统则包括一个2.4升4汽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或者也可选装3.7升SOHCV6或4.7升V8发动机。起亚Soul概念车

  起亚将在底特律首次发表其Soul概念车。Soul是一款交叉型多功能车,设计灵感来自于2005年车展上的起亚Mesa概念车。Soul的特别之处在于一个被包着的挡风玻璃、富于肌肉感的车轮拱罩、时尚的前大灯和倾斜的车顶轮廓,实用的内部空间和可配置的货舱。尾部的行李箱门包括一个独一无二的可存储潮湿以及泥泞物品的“抽屉”。

  日产URGE概念车

  

  ■日产URGE

  首次登场的还有日产URGE概念车。日产称URGE是“设计灵感来自摩托车的一款纯粹的、动力强劲的运动型车。”后轮驱动的URGE搭载了一台高转速、小排量的发动机,配合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锃亮的铝合金轮毂、彩色的铝制车身面板。以驾驶员为核心设计的车厢内部集成了一个类似微软Xbox360游戏机的操控系统。它是由设在加州LaJolla的日产美国设计中心的杰作。

  马自达Kabura紧凑型运动轿跑车

  ■马自达Kabura

  车展期间,马自达也将首度推出其Kabura紧凑型运动轿跑车。该车配备了一个后轮驱动的动力系统;其名字来源于“Kabura-ya”,这是一句日语,其含义是指放箭时发出的声音,传统上将它作为一场战役开始的信号。Kabura双门概念车是马自达位于加州的设计中心开发出来的,是该公司所设计的第三款概念车型。

  虽然它将被作为一款概念汽车,了解内情的人表示双座汽车意味着这是一款极有可能投入量产的车型,上市时间可能在2008年左右。还有传言称该车将是一款结合了MX-3和RX-8的“迷你型”车,相对于采用转子发动机的RX-8汽车,它将使用普通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三菱Concept-CTMIEV概念车

  ■三菱CTMIEV

  三菱展示的Concept-CTMIEV概念车将展示该公司下一代电动车。该车利用一台设置在轮内的马达和高容量锂电池作为核心科技。设在轮子上的外置转子马达驱动所有的轮子,同时利用一系列平行混合动力驱动车辆前进,这可以在长距离巡航过程中提供更高的动力。这是三菱第一款紧凑型概念车。

  奔驰S65AMG

  ■奔驰S65AMG

  奔驰将在北美车展上推出其顶级款的S65AMG。该车将搭载一台V12引擎。

  AMG一向以研制超高功率尖端车型而著称,这次推出的新款S65也不例外。该车将搭载一台新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引擎,最大功率为612马力。超强的动力使得这款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仅需4.4秒,加速到200公里也仅为13.3秒。最高时速被电子装备限速在250公里。显然,这么强大的功率,引擎室内的各个部件也绝非一般材料制成,全部经过了强化处理或者换成了强度更高的材料以便可以和超强的性能相匹配。

  S65配备的高性能制动系统也是全新开发的。硕大的刹车盘(前15.3英寸,后14.3英寸)隐藏在19英寸AMG轻质合金轮毂后面。这款车上使用的带有电子控制车身摆动幅度的主动式悬挂也是经过特别调校的。吉普车Compass

  年轻的购买者期待那种他们能够真正负担得起的车型,他们将会喜欢吉普车Compass。Compass不仅具有所有吉普车的共同特点,即哪都能去,而且还以优异的粗犷的玩具卡车外形而著称。

  日产Versa

  ■日产Versa

  日产Versa是一款价位适中的新车,它将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这是一款4门1.8公升120马力引擎的掀背车。该车将在墨西哥制造,并且将在目前的Sentra下生产,作为日产入门级车型被推出,起始价将在1.2万美元左右。此外,日产还将推出其下一代紧凑型车Sentra。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

  马自达也将展出CX-7越野车,将在2006年春季进入北美市场。这款5座车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带中冷的2.3升4缸直喷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244马力。CX-7是马自达三款全新车型中第一款专门为北美市场设计的车型。

  三菱敞篷版EclipseSpyder]

  ■三菱敞篷版EclipseSpyder

  三菱将展示一款敞篷版EclipseSpyder,它可搭载2.4升四缸和3.8-升V6发动机,分别配备5速自动和6速手动两种变速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