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报道

现代途胜推出红黑内饰的涡轮增压特别版

  2006年推出以来,现代途胜VGTurbo,在油价飞涨及休闲车大行其道的今天,创下了全球优异的销售表现;而为了符合消费者多样化的喜好,现代途胜VGTurbo在台湾推出了黑色系内装让买家选择。

  为了提供消费者更多面向的选择性,现代途胜VGTurbo柴油车款全新推出黑色内装配置,展现更具时尚与经典的沉稳气息,且同时为了提升个性活泼取向,另外原有米色内装同样提供选择,满不不同喜好的消费者。

  全新黑色系内装的现代途胜VGTurbo,在黑色皮椅的景中部份采用大孔黑透宏透气皮革设计,另外更加上了红色滚边处理,展现内敛的战斗气息,而为了搭配黑色配装,原先控台上的木纹饰板也换上了银色类金属配色,另外原有米色内装同样提供选择,满不不同喜好的消费者。

  增添了新的内装选择,现代途胜VGTurbo原有的柴油优势依旧保留,搭载2.0升高科技柴油动力引擎,最大马力为136 hp/4000rpm,峰值扭力高达31.1 Kgm/2000rpm,强劲的动力表现,相对较低的燃油价格,也成为使用者的福音。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现代途胜 | 涡轮增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