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新车当道--经济型轿车 三军龙虎斗



  10万元以下轿车车型

  吉利新中国龙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7万~9万元

  记者点评:

  中国龙更加具有中国特色,前脸融入京剧脸谱特色,新中国龙是吉利在远景之后发展的最为成熟的车型。

据介绍,目前新中国龙还没有上国家发改委车型公告,因此动力配置还不能完全确定。吉利汽车打造了 “中国第一跑”美人豹,不管后人如何评价,但是却实实在在地将跑车平民化了。“中国龙”一直被人误认为是“美人豹”的换代车型,现在“新中国龙”的即将露面印证了“美人豹和中国龙是吉利并行发展的两个跑车品牌,后者不会替代前者”的说法。(吕越)

  海域M B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8万元左右

  记者点评:

  该车为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华普汽车产学研合作的结晶。在亚洲最大的汽车实验场--襄樊汽车试验场的试验中,其操控稳定性和驾驶平顺性,获得专家的一致赞誉。上海华普在2006年并没有取得太大的突破,因此海域MB成为了该公司冲击2007年汽车市场的一个重要成员。想要在今年异军突起,这款车的市场反应至关重要,上海华普肯定会考虑在定价上博得满堂彩。它是否能够扭转上海华普去年的窘迫,我们拭目以待。(吕越)

  海迅M A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1月

  预计售价:8万~10万元

  记者点评:

  海迅MA为三厢运动休闲轿车,相对海迅AB,在外观、内饰、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安全等方面都将有所突破。海迅系列一直是上海华普汽车最拿得出手的产品系列,而此次推出运动型海迅AB,进一步细分市场的决心昭然若揭。一直以来崇尚细分市场的上海华普,是否能够在新年里一炮而红,海迅MA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吕越)

  长城精灵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6月

  预计售价:5万~7万元

  记者点评:

  长城精灵1.3L具有小巧、轻便、活泼的鲜明个性,与国内同类车型相比,它具有操纵轻便、乘坐舒适、油耗低的特点。它主要针对20~40岁之间的消费群体。长城推出轿车产品本身就是重大新闻,我们姑且不去追究它们是否有抄袭之嫌,但一直以生产SUV和皮卡而闻名于世的长城汽车大胆地进军轿车领域,确实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吕越)

  长城炫丽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1月

  预计售价:8万元左右

  记者点评:

  长城炫丽1.3L是紧凑型5门轿车,整体风格以“运动”为主。在经济型轿车领域拥有运动风格的只有上海华普曾经推出过一两种车型,长城炫丽可能正是看到了这个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应运而生的,其外形极像天津一汽威姿。在发动机上,炫丽有1.2升柴油发动机、1.3和1.5升汽油发动机三种选择。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其1.2升柴油发动机,这是国产车首款小排量柴油轿车,百公里油耗3.5升,最高时速可达140公里/小时。(吕越)

  东风悦达起亚R IO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1月

  预计售价:8~9万元

  记者点评:

  国产RIO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与欧洲版相比,外形更时尚,空间更宽大,配置更丰富。顶配还采用了6个安全气囊,包括全尺寸侧安全气帘,加上ABS、EBD等电子系统,安全防护配置属于同级车型中的最高水准。提到东风悦达起亚,人们很自然地会想到千里马,这款曾经在中国汽车市场风光无限的车型走到2006年,已经没落得无以复加,这些使得东风悦达起亚需要一款新车型来重振当年雄风,RIO正是在此形势下走进中国市场的。而定价将成为RIO是否能够拯救东风悦达起亚的关键一环。(吕越)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车 | 经济型轿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