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东风日产新年大酬宾 “抢跑新年车市”

  新年作为汽车市场的传统销售旺季,历来得到汽车商家的重视。日前,东风日产旗下全车系推出了诱惑力十足的“春节大礼包” 2007年新年酬宾计划,自1月8日开始直至春节,购买任何一款东风日产车型,都能获得超值回报,主力车型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轩逸(轩逸新闻,轩逸说吧)更是分别推出了“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和“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活动。

  长期以来,日产在汽车科技创新方面作出的努力有目共睹,给消费者提供最人性化的汽车科技是日产一直所追求的核心理念。特别是自去年以来,企业秉承日产全球技术理念,借助欧日技术平台、开发运用引领时代的造车技术,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而东风日产旗下两款主力车型天籁和轩逸就是其科技成果的典型代表。东风日产宣扬的人性化汽车生活理念,在这两款产品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天籁此次推出的“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意指在春节活动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天籁,均可以免费加装车载DVD、前席按摩坐椅、倒车影像监视系统、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LED迎宾踏板、木纹饰板组件、蓝牙免提系统等人性化的科技配置。

  天籁这次7大科技配置升级,展示出了天籁的设计者对车主无微不至的关怀,更突出体现了日产追求人性化汽车生活的造车理念。这对于在核心技术方面居领先地位的天籁来说更是如虎添翼。在汽车核心技术三大平台方面,天籁是国内同级车中唯一搭载原装进口“全球十佳”发动机的车型、其搭载的XTRONIC CVT是世界最大排气量带状CVT无级变速系统、而天籁的多连杆底盘悬挂系统则被誉为当今悬挂技术的终结者,这些领先同级车的核心技术平台使得天籁以动力澎湃、操控平顺、安静低噪、环保节能等卓越性能获得了辉煌的市场成绩。天籁这次所加装的众多电子化科技配置再一次在同级车中树立了标杆。相信在2007年的高级车市场,像天籁这样拥有核心技术平台及人性化科技配置的高级轿车将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自2006年8月上市以来,轩逸以其优雅的造型和良好的驾乘口碑为众多汽车消费者所喜爱,外观精巧优雅而车室宽敞,适中的价格却能带来高级车的驾乘享受,节油性能出色却能实现高动力的驾驶愉悦。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MR20DE引擎配合得同样天衣无缝,一推出即在 “2006 CCTV节油英雄会”上获得2.0L总冠军并在众多年度车评选中获奖,体现了其拥有引领未来轿车发展潮流的非凡实力。

  新的一年,随着其1.6L震撼上市,轩逸推出了“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凡购买轩逸2.0L,即送 “万元大礼包”—— DVD多媒体包或1万元精品维修礼券。此次对电子科技配置的升级,是轩逸进一步追求科技升级和打造人性化汽车生活理念的一大举措,同时也是新年轩逸对消费者献上的一份真心。

  除了在车型配置上给消费者带来增值回馈外,东风日产还在2007年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一份天籁、骏逸(骏逸新闻,骏逸说吧)、轩逸、骐达颐达五大车型的名为NISSAN WEEKEND的试驾大餐。即日起到2月11日,消费者可以到东风日产各专营店参加NISSAN WEEKEND第一波——五福临门购车总动员,除了可以亲身体验到优质的服务,还可以凭车技赢得丰厚的奖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风日产 | 车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