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新车当道--中级轿车 告别中庸 竞争激烈



  10万-18万元轿车车型

  东风本田两厢CIV IC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第一季度

  预计价格:15万~17万元

  竞争车型:两厢福克斯、两厢宝来

  记者点评:两厢CIVIC相比三厢车型更具动感,更加前卫,也符合现在的两厢潮流,在竞争对手福克斯抢先上市后,CIVIC推出两厢版将是必然的事情,两厢CIVIC估计在发动机和装备上不会有太大变化,价格也与三厢车型相差不大。

两厢迎合消费趋势,三厢面向更多人群,两厢CIVIC的实用性和运动感都将得到进一步认可。(王飞)

  东南ZIN GER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3季度

  预计售价:13万~18万元

  竞争车型:欧蓝德华泰圣塔菲、猎豹飞腾

   记者点评:ZINGER是一款以“Multi-Crossover”多功能跨界休旅车为概念的、同时结合了SUV、MPV以及轿车设计概念的多功能车。该车采用三菱CHALLENGER的高刚性底盘作为平台。虽然蓝瑟戈蓝各有特色,但它们进入的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其份额与利润难以在短时间内有较大起色。倒是在车型相对较少的CROSSOVER市场,这款车的上市将会引起更多关注。(钟昆)

  两厢宝来HS

  上市时间:2006年12月

  市场售价:11.25万~14.28万元

  记者点评:作为在新宝来基础上开发出的一款全新A级两厢车,新宝来HS拥有五门掀背式的时尚造型。说到新宝来HS,就不能不提高尔夫,然而这款好车在中国却惨遭滑铁卢。为此,一汽大众此次折中地将在市场上有着很好口碑的宝来改款,采用四代高尔夫底盘,与至今热卖的新款宝来组成产品家族,这就是宝来HS诞生的基本思考点。(吕越)

  两厢伊兰特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年初

  预计售价:9万~11万元

  记者点评:两厢伊兰特与三厢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发动机。两厢伊兰特搭载的是2.0L的DOHC四缸发动机,配备了CVVT系统,该款发动机和目前NF御翔2.0发动机为同一产品。在伊兰特的持续热销还没有减退的时候,推出两厢伊兰特无疑是希望增加新的销量增长点。借着三厢车型的余威,相信这款车型只要定价合适,应该能够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吕越)

  两厢赛拉图

  预计上市时间:2007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记者点评:两厢版赛拉图将会搭载与目前三厢赛拉图相同的1.6升DOHC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了CVVT系统。外观上两者在前脸上没有太大变化。赛拉图从上市以来,始终无法进入主流车型行列,和东风悦达起亚不愿意放弃巨额利润不无关系。纵使这样,赛拉图还是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因此,两厢赛拉图的定价,将成为影响其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吕越)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车 | 中级轿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