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一汽大众专区 > 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成为中国公众心目中最放心汽车生产厂商

一汽-大众成为中国公众心目中最放心汽车生产厂商



  2007年1月6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委托中国国家统计局实施的《2006年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民意调查》结果揭晓,并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一汽-大众一举夺得8项大奖,并在所有获奖项目评比中皆排名第一,成为中国公众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汽车生产厂商。

  据悉,一汽-大众此次获得的奖项包括“中国公众最放心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中国公众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中国公众认为最诚信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中国公众认为售后服务最好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中国公众最喜欢的乘用汽车品牌”(奥迪、宝来、捷达、速腾)共8项大奖,从而成为此次调查评选活动中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王琳先生在获奖后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此活动不仅是对汽车生产厂商的一个检验,而且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的参考依据,同时对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稳步发展,促进汽车生产厂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性能优异、质量可靠的汽车产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多年来,一汽-大众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致力于绿色工厂的建设和发展,采用新技术、新装备、先进管理体系,使得所生产的全部产品都达到了国家环境标志产品的规定,向消费者提供性能优异、质量可靠的汽车产品。

  据此次调查评选的主办方透露,此次调查经过了近半年的筹划、准备,并由国家统计局组织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12个国内汽车重点消费城市的调查队针对所在城市公众,按照科学专业的调查方法,在汽车销售场所、办公集中场所、繁华商业场所等,对公众进行了面访式问卷调查活动,并进行了科学严格的统计,结果更为权威、公正。而他们也希望通过此次调查能够充分反映国内公众对汽车生产厂商和汽车品牌的真实评价,能够对我国汽车行业的稳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并为广大国内汽车消费者提供权威的消费导向。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汽大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