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满城尽吹英伦风 近20万人次感受荣威750

满城尽吹英伦风 近20万人次感受荣威750

  满城尽吹英伦风 19座城市近20万人次近距离感受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750

  2006年的最后一天,上汽荣威全国赏车会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至此,自2006年11月中旬开始的荣威全国赏车会活动已经历经了全国19个主要城市,仅20万消费者首次近距离感受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经典的英伦轿车设计风范,至目前为已有一万两千张订单收入囊中。满载十多项殊荣和上万名消费者青睐的上汽荣威750,当之无愧地成为2006年度最炙手可热的中高级轿车之一。

荣威750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一场英伦汽车风潮。

  从2006年11月中旬赏车会从上海启程以来,荣威赏车会迅速成为各地品位之士深入感受英伦经典的年度盛会。深韵内涵的英伦老爷车与传承经典并不断创新的上汽荣威750轿车同台展示,相得益彰,一展英伦经典豪华轿车风采;而现场配合极具情调的Jazz,浓郁芬香的英式下午茶,醇和浓郁的苏格兰威士忌,纯正的大卫杜夫雪茄,再现了经典的英伦生活场景……活动现场到处充满着英伦情调,在种种细节中,享受着周到、殷勤、得体的英伦尊崇服务,精彩的走秀、独具匠心的沙画艺术表演击起现场涟漪般的掌声,让人流连忘返。

  而对于莅临赏车会的消费者来说,通过资深讲师的深度讲解,荣威品牌的精髓,荣威750与生俱来的艺术感、品味、动力、操控角度展露无疑,观众从赏车会上感受到了荣威品牌中经典与创新完美结合的精髓,更使人真正感触到了荣威750宣传中不断强调的独特的英系车魅力。全国19个城市的数万名消费者,在亲历这股英伦风格赏车会后,逐步体验到了何谓“经典的英式外观、卓而不凡的动力操控、完美备至的舒适享受、先进完善的安全配备”,更有超过一万名消费者在众多充满英伦气息的活动交融互动之后愿意成为荣威750的首批消费者。

满城尽吹英伦风 近20万人次感受荣威750

  荣威750全国赏车会的成功举办有其独特的历史背景。上汽荣威是中国企业并购国际成熟大企业的一次全新尝试,而荣威750也是国内第一款纯正英伦血统的高级轿车,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消费者关注的目标。而随着中国汽车消费逐步升级,中国已经进入中高级车型充分竞争的阶段,并成为世界上豪华轿车最大的市场之一,越来越多的世界著名品牌将其最新、最顶尖的车型带到中国市场,除了步入中国多年的德国、瑞典、法国等品牌之外,中国市场上迄今没有一款真正量产的最新款的英国高级轿车,而消费者审美情趣的提升更为向来被称作艺术品的英系高档轿车带来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荣威的赏车会正是将消费者关注的目标和实际消费需要完美结合经典案例。

满城尽吹英伦风 近20万人次感受荣威750

  此次全国范围内的赏车会是上汽荣威自2006年10月24日发布以来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大型互动活动,也是第一场全国性的英伦轿车秀。在传统的观念中,英伦车从最低端的MINI到最豪华的宾利劳斯莱斯,无不象征的奢华与地位,其高高在上的价格更已经成为英伦轿车的独特标签。而荣威750的出现让曾经遥不可及的具有纯正英伦血统的高级轿车离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近,随着元月份荣威750价格的全面公开,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将会掀起前所未有的波澜,届时,中国消费者将第一次真实感受到上汽荣威带来的浓浓英伦风情。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750 | 上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