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Junior既将投产

  个性鲜明时尚浪漫成为该车广受关注的焦点

  【本报讯】近日,意大利菲亚特宣布,2008年年初将在Mirafiori的都灵工厂生产2008款阿尔法·罗密欧Junior。该消息的发布,引起了全球众多车迷对这一重量级车型的关注。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的名车之一,它旗下的历代产品都具有鲜明的特点,不但有着操纵自如的安全特征,还集聚了浪漫趣味的车身外形,向消费者和车迷们诠释了一种特别的造车理念。此次菲亚特宣布投产的2008款Junior从设计上看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的传统,又拥有创新时尚的一面,具有很协调又充满个性的美感。

  阿尔法·罗密欧Junior是在菲亚特GrandePunto基础上推出的一款入门级高端车型,采用了三门式设计。意大利设计师希望通过其外观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视觉冲击,从而赢得市场的青睐。其酒红色的车身,可爱别致的大灯,饱满而挺直的腰线,表明了它出身名门的优雅气质,而四段式大型进气格栅上经典的ALFAROMEO车标,更像是一颗名钻,璀璨、显露身份而不失优雅。该车紧收的后部利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丰满圆润的后部轮廓。

  为了让阿尔法·罗密欧Junior继续成为一款经典车型,菲亚特将向其提供动力传动技术,为其配备230马力1.8升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直接注入汽油的涡轮增压技术,动力供应非常充足。此外,这款车型还将配备阿尔法Q2的分时四轮驱动传输系统。这一配置与全时四轮驱动传输系统相比,具有体积轻、成本低、节能性好的特点。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期望该车上市后年销量能达到6万-8万辆。

  随着该车的投产,2008DeltaHPE也将在Cassino工厂实现量产,之后,菲亚特的Bravo也将投入生产。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密欧 | Junior | 阿尔法·罗密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