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低开低走 马自达3卷土重来成都接受预订

  “元月5日,重新上市的马自达3将陆续运抵全国各地一汽马自达经销商4S店。”近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向记者透露了这个消息。截稿时止,记者从一汽马自达的成都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预计将于今明两日到达成都。

目前,成都地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曾因产销分离原因退市的马自达3,2006年年底终因股权关系达成妥协获得新生。但重新上市的马自达3不论是从复产还是复市,都显得异常低调。2006年12月28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自达上海)、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马自达)共同宣布,将于2007年1月初开始,恢复马自达3车型的销售。

  在以上三家的联合声明上,记者看到“此次复市的马自达3 将由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负责分销,销售业务将通过马自达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的字样。另外,记者从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为了满足客户需求,还追加了两款新车型版本,售价为13.98、14.98万元,同时,3月份上市的2.0L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从分别16.98、17.98万元调整为15.98、16.98万元,分别降价一万元。

  新追加的两款车型和高达万元的降价,无疑成为了马自达3重拾车市的手段。但面对奔腾(奔腾新闻,奔腾说吧)CIVIC(CIVIC新闻,CIVIC说吧)福克斯等众多的竞争车型和随时变化的消费者,卷土重来的马自达3究竟能否拾回旧河山,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自达3 | 成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