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售价8万-11万元 长城新款皮卡风骏上市

  在今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中国的长城“风骏”出人意料地引起关注,欧洲客商评价:“长城是中国皮卡的代表,风骏皮卡代表着中国皮卡的最高水平,很有竞争力。”来自欧盟的参展商在认真看了风骏皮卡后说:“‘风骏’动力使用的是柴油高压共轨技术,这种技术目前就是在德国也是领先的。

  连续8年雄居老大的长城汽车,日前把它最高端的一款皮卡“风骏”,推向了市场。此前,长城“风骏”在国际市场已有出色表现,海外订单已达4500辆,现在腾出手来在国内全面发力。据了解,这款车性能指标与国际一流皮卡同步,两驱价位8万-10万元,四驱柴油9万-11万元。

  “风骏”在外观上先胜一筹,它是典型的欧美风格,雄浑而充满强烈的时代感。融合了宽敞的空间和皮卡的载货能力,是实用性、运动性、安全性相结合的皮卡;具有拖拽、越野、承载三合一能力的皮卡。业界认为:“风骏”高端皮卡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心脏,高端皮卡“风骏”装配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智能节油王”(INTEC)发动机,与哈弗柴油车相同。它由长城汽车与世界拥有领先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德国博世联合开发,在4个方面优势非常明显:动力强劲而平稳,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低转速扭矩大,1800-2000rpm转速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100公里工况油耗降低20%,燃烧效率提高8%,装配INTEC柴油机的“风骏”在60公里常速时100公里油耗为5.9升;噪音降低16%以上,根本解决柴油机噪音大舒适性差的问题,响应性和驾驶舒适性达到了汽油发动机水平;可在-35℃环境温度中顺利启动。

  为了保证承载能力和乘坐舒适性;“风骏”的底盘系统前悬架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渐变式半椭圆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其中四驱模式转换采用博格华纳先进成熟技术,只需轻轻一点,两驱四驱自由切换;特别是它的四门防撞梁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小侧面碰撞后车门的变形;加固的底盘采用变截面高强度框架式结构,且附带后防压梁和加固的中间梁,比普通车架刚度提高几倍,此外还对前保险杠进行加固,最大限度地吸收各个方向的撞击。

  据了解,“风骏”今后将根据市场需要,开发出单排等多个品种,不仅有柴油机动力,也有汽油机动力。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市 | 长城风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