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各汽车厂商招数不同 高端SUV新年博弈

  元旦前后,车市中种类繁多的促销活动接踵而至,新一轮的销售大战拉开序幕。近日记者走访车市发现,新年伊始,高端SUV市场是一个尤其引人关注的亮点。

  记者观察到,今年初,各大厂商、经销商在高端SUV市场这个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棋盘上,悉数投子落盘,纷纷抛出了具有足够诱惑力的举措,刺激着春节前消费者即将释放的购买欲望,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新春博弈。

 

  在国际与国内都正当红的丰田,总是投出最为直接的杀招,面对一直销量平稳的高端SUV市场,于去年末采取了最为直接的降价策略。据了解,在经销商处陆地巡洋舰的优惠幅度达到了最高5万元,而普拉多( 报价; 图片)的最高优惠也达到了2.5万元之多。

  与丰田直接降价不同,凯迪拉克选择了买车送保险的间接方式,其外地经销商直接宣布,购买两款凯迪拉克SRX(凯迪拉克SRX新闻,凯迪拉克SRX说吧)的消费者可获赠价值最高达7万元的车辆购置税。在此之前,凯迪拉克SRX全国市场出现的最高优惠在4万元左右,近期该活动创下了其全国促销让利纪录。

  此外,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更是别出心裁,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Jeep Cherokee原价换购活动。此举动除变相让利之外,更可同时抓牢一批客户,具有一定创新意义。活动期间,凡拥有2000年后生产的Jeep Cherokee(短轴距、4X2)和Jeep2500系列产品的用户,可到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各指定经销商处以当年购买Jeep Cherokee和2500系列产品时的原车价直接抵款,只需再补齐差价,即可换购Jeep4000或Jeep4000征程。

  消费者关注直接让利

  采用降价优惠和送车辆购置税等直接的促销方式,消费者可以很直观地衡量出所得到的实惠大小。网上车市进行的“消费者倾向的促销方式”调查显示,有近8成的消费者认为直接降价是最直接的促销方式,有两成的消费者赞成赠送售后服务和延长保修时间。

  专家认为,在价格一直比较稳定的高端SUV市场上,如丰田和凯迪拉克这般优惠幅度大的活动,能够立刻引起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如同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这样提高产品性价比的促销活动,也让越发精明的消费者们兴奋起来。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端SUV | 新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