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现代今年3月或推出两厢伊兰特

  来自北京现代经销商的消息,北京现代很可能在今年3月推出两厢伊兰特,为今年即将到来的两厢车热潮进行预热。北京现代经经销商表示,他们今年的推广重点将集中在两厢伊兰特身上。而有分析人士指出,今年将有多款两厢车上市,两厢车有望在几年内与三厢车平分秋色。

  从去年开始,愈演愈烈的“两厢热”正在升级为国内车市的一种现象和趋势。而随着两厢车不断向中级车延伸,轴距越来越长,内部驾乘空间也越来越宽敞,彻底消除了驾乘者的局促感。目前在售的两厢车车型中,凯越HRV轴距为2600mm,空间最为宽大;而其老对手伊兰特两厢车型的轴距达到了2610mm,将会进一步提升驾乘的舒适度。此外,两厢伊兰特的宽大行李箱,在后排座椅折叠后可提供一个1222升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大体积物品,非常实用。

  除伊兰特外,两厢福克斯雪铁龙C2(雪铁龙C2新闻,雪铁龙C2说吧)标致206(标致206新闻,标致206说吧)、凯越HRV、骐达等,都已成为中国车市热门的两厢车。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奔奔(奔奔新闻,奔奔说吧)奇瑞A3等自主两厢品牌也在去年北京车展上首度亮相。国内两厢车从2001年的区区9款发展到了现在的近30款产品,增长速度可以用“井喷”来形容。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现代 | 两厢伊兰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