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会报道

北美车展百年华诞 节能-车展“关键词”

  到2020年,全世界11亿辆车排在一起,可环绕地球125周

  1月7日,北美国际汽车展在美国著名车城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近80家参展商的600多辆各类汽车闪亮登场,其中包括在全球首次亮相的40多款最新型车和概念车。

  中国长丰汽车集团生产的自主品牌“猎豹”CS6等5款车也参加了本次车展。日本、韩国等也都有精致新车亮相。

  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厂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这次车展上推出了2008年新款凯迪拉克雪佛兰。在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通用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向媒体推介了“沃尔特”新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以电池能量为动力,在家庭充电6小时后,就可行驶约64公里,对于那些上下班单程在32公里之内的美国人来说,电力概念车在将来有可能成为不烧汽油的日常交通工具。

  在灯光耀眼的巨大展厅内,香车美女令人目不暇接,福特公司的林肯MKR,以及“奔驰”的超优雅4门概念车,“悍马”的各款强劲越野车,都强烈吸引着参观者的眼球。许多人按捺不住,纷纷坐进新车,先试为快!克莱斯勒公司2008年将推出的新款小型“二人车”,精巧玲珑,令人爱不释手。

  北美国际汽车展自1907年开展以来,已整整走过了一个世纪。在车展庆祝100周年华诞之际,人们已意识到能源与汽车业未来的紧密关联,各大厂商都在思考,如何在未来发展清洁能源、环保能源新款车,这是本次车展发出的一个重要信息,替代能源、混合型能源是许多厂商未来发展需要把握的关键词。正如通用公司一位官员在发布会上所说,到2020年,世界各国的11亿辆车排在一起,可环绕地球125周。如何减少对汽油的依赖,如何实现能源多样化,大厂商有责任向市场提供新技术。从100年前17家厂商的33辆车展出到今天,世界汽车工业正面临一个重要转折点。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美车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