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2007年最值得关注的微小型车全面盘点



  ● 大发D-01

  2006年11月,大发方面有消息称,“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已与第一汽车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在2005年10月签定技术许可合同并预定于2007年在吉林市开始生产并销售最新型的小型多功能乘用车”。根据计划,销售工作将有效利用一汽集团现存的销售店,以独立销售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2007年最值得关注的微小型车全面盘点

2007年最值得关注的微小型车全面盘点
  

北京国际车展上D-01

  北京车展期间,大发设立了独立展台,参展车型包括“D-01”、“HVS”、“Be-go”和“Copen”。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预计2007年在国内市场上投入销售的车型的原型车“D-01”,分别是最新的个性多用版和时尚轻便运动版两个版本。

  上市时间:07年1月

  预计价格:10万

  福特嘉年华

  新款嘉年华在今年夏天已经进入我国台湾市场,74Kw的1.6升四缸发动机搭配四速自排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售价为60.9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万元左右)。长安福特将生产新款嘉年华是已经基本确定的事情,但是究竟生产什么版本,去掉哪些配置以降低成本,至今说法仍不统一。

2007年最值得关注的微小型车全面盘点
  

2007年最值得关注的微小型车全面盘点

2007年最值得关注的微小型车全面盘点
  

新款嘉年华外形及内饰

  作为福特在欧洲市场的畅销车型之一,老款嘉年华在国内的表现却是非常一般,为给福克斯蒙迪欧让出产能,老款嘉年华已经停产。在两厢车渐渐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的情况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已经进入台湾市场的两厢嘉年华,明年应该会作为国产嘉年华的换代车型在长安福特生产。

  上市时间:2007年下半年

  预计价格:未知

  [结语]:

  上面这些车型中,近期上市的有双环红星的小贵族和东风悦达起亚的RIO,这两款车型是近期关注的热点。大发D-01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新的消息,而其余车型大多是在3月份以后。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余建约)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微小型车 | 盘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