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昨日一公交躲车撞断电杆 三人受伤

  昨天下午,一辆48路公交车在珠市口西大街附近撞到主辅路之间的电线杆,造成车上售票员胸骨骨折,两名乘客受轻伤。

  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珠市口大街和前门大街十字路口以西大约100米,警方拉起了黄色警戒线。

一辆红色车号为京AB8964的48路公共汽车“骑”在主辅路之间的绿化带上,车头凹陷,前挡风玻璃破碎,撒满了一地。车前,一根电线杆横倒在地,车内,过道地面上可看到明显的血迹。由于事故的影响,由东向西方向车道发生严重交通拥堵。  

  目击者王先生说:“事发时,车开得挺快的,路上车也不多,很突然就往电线杆上撞了,当时电线杆都飞起来了。”而另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公交车可能是为躲避左侧的一辆小轿车,打轮过猛,车身失去控制造成的。

  事发以后,急救车将公交车上的3位受伤人员送往友谊医院进行救治。工程救险车也赶到现场,修复被破坏的沿街电线,同时组织人力将电线杆拖到路边,以恢复交通秩序。下午3点05分,公交救援车将事故车辆拖离事故现场。

  记者从友谊医院了解到,两位乘客受到轻伤,售票员因受撞击比较强烈,医务人员初步怀疑胸骨骨折,还需进一步确认。

  昨天晚上,公交集团在发给记者的《关于双层分公司48路发生撞击电车供电杆事故的情况》中称,昨天下午1点30分,双层客运分公司48路驾驶员驾驶京AB8964号单机车由北向西行驶至珠市口路口西侧100米处,遇有一同方向行驶的社会车辆在该车左侧突然向右强行并线,该车向右躲闪过程中,车前部与路边一根电车供电杆接触,造成该杆折断及车内2名乘客、1名当班售票员到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余建约)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躲车 | 撞断电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