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浙江杭州人上车牌紧盯“88*”这个号段

  本报讯 就职于杭州一家事业单位的徐先生早就看中了一款帕萨特领驭(领驭新闻,领驭说吧),甚至已经到4S店谈妥了价格,迟迟没有下单的理由是“上牌点的车牌号段马上就轮到‘88*’了,干脆到时候一起去办……”近日,杭州街头行驶的没有车牌的新车特别多,知情人告诉记者,大家都在等“88*”这个号段。

  临近年末,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昨天下午1点半,记者在杭州汽车城看到,缴纳车购税的营业大厅一开门,等待缴税的人就排起了长队。“已经很久没见到排这么长队的热闹场景了。”杭州汽车城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但与之不成正比的是,本来缴好车购税的下一步就是上车牌,但这两天各个上牌点的业务量却不增反减了。“很多人都在等88*,每天都有很多咨询电话,来询问‘88*’还要等多长时间。”车管所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说起等“88”现象,在浙江众诚汽车公司负责给客户上牌的姚吉民更是感触良多。他说,近一个月买车的客户里,有四成以上的人都要求等待上‘88*’号段的车牌,很多客户本来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按照常规买车、缴税,事情处理好了一半,临到要去上牌,才忽然意识到:“‘88*’好像快要出了,能不能再等等,另外预约时间再办车牌?”有的车主更是直接问业务员,能不能花钱买个好号码。姚吉民在浙江众诚汽车公司负责给客户上牌已经一年多时间,他对好号段受欢迎的现象已经见怪不怪,“一般有6、8或者连号的车牌都特别俏,‘88’号段不仅是‘发’的谐音,而且又是朗朗上口的连号,等的人自然更是多多了。”

  但业内人士同时提醒这些还在等待上牌的车主,因为现在的临时移动证一般都在5天,临牌也不超过15天,年末事情繁多,这些临时通行许可证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过期,‘88’号码虽好,更要留心移动证过期,不然路上出了事故都要自己担当,保险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吉民 | 车牌 | 杭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