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北美车展知名汽车公司推出多款概念车


  上周日,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正式在美国的“汽车城”底特律拉开帷幕。作为世界五大汽车展之一,北美车展上不乏具有风向标意义的展车。本次车展也不例外,克莱斯勒、奔驰、通用、丰田等公司推出多款概念车。有消息说,今年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总费用超过了2亿美元。

  吉普Trailhawk

 



  以“鹰”命名的吉普概念车Trailhawk是款外表强悍、内在舒适的SUV。

在全球市场普遍更注重舒适和细节的大背景下,即使像JEEP这样狂热的越野车厂也不得不有所转变,在注重越野性能的同时,也增加了内部的舒适性能。

  Trailhawk概念车是在新款牧马人的基础上开发的。不过,车身尺寸和性能介于牧马人和大切诺基(切诺基新闻,大切诺基说吧)之间。从外表来看,车头部分有大切诺基的影子,但是车身线条更加锐利,更有动感。车内设计前卫、做工细致得好像一款日本车。圆筒形仪表盘采用镀铬镶边和蓝色的夜光背景,更增添了时尚感。

  ●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



  克莱斯勒Nassau概念车的造型设计突出了运动风格,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属于高档轿跑车。不过,与一般轿跑车溜背的设计有所不同的是,Nassau的尾部设计更加有力度。车头设计也比较饱满,LED大灯显得炯炯有神。

  据悉,Nassau概念车是在300C的基础上开发的,车长接近5米。采用6.1升HEMI V8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25马力,结合五速自动变速箱,0-100/小时加速仅需5秒。

  ●奔驰敞篷概念车Ocean Drive



  奔驰敞篷概念车QceanDrive是款高档跑车,它是在S600的基础上设计的,特别之处是它采用了复古的软顶敞篷设计。其格栅有点像前几代的奔驰S级(奔驰S级新闻,奔驰S级说吧)轿车,不过,前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流行的LED。内部考究,采用了高档皮革、枫木等高档材料。

  QceanDrive采用了12缸发动机,动力强劲。据悉,目前奔驰只是想借此车来试探高端跑车市场,还没有考虑大批量生产。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美车展 | 概念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