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北美车展知名汽车公司推出多款概念车


  ●丰田FT-HS概念跑车

  FT-HS概念车是款有着400匹马力的混合动力后驱跑车,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有4秒左右。



  丰田希望能够在2009年前后推出这款高性能跑车,以杀入其不是非常擅长的跑车市场。

  FT-HS的外形设计相当前卫,充满骨感的设计就像是款未来战车。不过,它最引以为傲的不是外形,而是其混合动力系统。这款车配备了3.5升V6发动机和新一代的电动机,其整体性能不逊于一台V8的发动机。丰田FT-HS概念跑车的底盘来自雷克萨斯,整车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轻但坚固。

  ●捷豹C-XF概念车

  捷豹C-XF被认为是代表了下一代捷豹的设计趋势,其外形设计结合了传统和未来,与众不同,让人过目不忘。

  捷豹C-XF 概念车采用4.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420匹马力、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90 km/h。

  林肯MKR概念车

  林肯MKR概念车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夸张的前脸,被车鼻上大大的林肯标识分成两部分的水箱格栅,就像是被放大了一倍的宝马前脸。

  MKR概念车注重动感,整体设计也比较流畅,这有别于传统印象中林肯车老气的印象。它装备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输出415匹马力。大约在2008年上市销售。

  三菱Prototype-X

  三菱汽车的概念车“Pro-totype-X”是款四轮驱动运动轿车。该车是为了给“蓝瑟Evolutio(LanEvo)”上市进行调研。其采用三菱超级四驱系统,可以综合控制驱动、制动、转向及悬挂等性能。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版

  以幻影为基础的软顶跑车是在劳斯莱斯EX概念车的基础上开发的,其采用经典的双门四座设计,大气尊贵,又不失动感。

  与其他劳斯莱斯的车型一样,幻影敞篷版同样采用手动打造。动力是来自幻影的6.75升的V12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96 km/h仅需5.7秒。

  整理/本报记者张耀东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美车展 | 概念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