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双环微跑车都市迷你小贵族本月中旬上市

  近日,记者从双环汽车集团获悉,备受媒体关注双环汽车集团首款微跑车“都市迷你—小贵族”,现已进入上市倒计时,预计上市时间在本月中旬。

  据介绍,“小贵族”搭载0.8L与1.1L两款铝合金双凸轮轴16气门多点连续喷射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KW,该车匹配了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大直径制动盘和加强型转向节);设计了大容量燃油箱以及软身操纵、远程控制的变速操作系统,既保证了操纵的轻便性又隔断了发动机震动和噪音向驾驶室的传递。

  

  “小贵族”离地间距达到170mm,比同类车型高出50mm,在提升道路通过能力的同时,“小贵族”通过缜密的设计采用高强度承载式车身,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挂采用螺旋弹簧整体车桥,有效降低了行驶振动,前后轮距尺寸参数值分别为1355mm、1360mm,同时匹配经过优化的大直径制动盘和加强型转向节为特色的四轮盘式刹车系统,以及低扁平比、低压子午线运动型轮胎配合15寸铝合金轮毂。

  该车创下了中国微轿生产“六个第一”: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专家学者及车迷们与市场上流通的微轿做比较,一致认为这款新车打破了传统微轿“廉价”、“低档”的旧形象,当属“微轿中的精品车,小车中的贵族车”。

  据公司高层披露,曾以S6为代号的这款全路通情侣车“都市迷你”由双环汽车集团红星汽车制造厂生产。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双环 | 都市迷你小贵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