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个性化车型将成为2007年车市新亮点

  中国车市已进入个性化时代———

  近年来,随着生活方式的多样化,汽车消费行为逐渐成熟,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出现了像欧美或日本市场等成熟市场的一些现象。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要也日益个性化与多元化,具有另类汽车文化的个性化设计的车型,越来越为消费者所喜爱。

基于这种市场趋势,国内外汽车厂商对中国汽车市场进行了更加细腻的细分,从一定意义上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个性化时代。  

  而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另一款极具个性化的车型———新款克莱斯勒PTCruiser将在2007年初引进中国。这款在全球销量突破100万辆的经典车型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保持一贯卓越品质的基础上,创新了外观和内饰,使其更具个性化和驾驶乐趣。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这款新PTCruiser必将引起2007年进口车市场的新风潮。

  新款克莱斯勒PTCruiser视觉的独特性使得其个性化在外观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独一无二的造型,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使得这款紧凑型的小车不仅凸显个性风格而且也特别实用,而良好的动力和舒适时尚的内饰则更好地解决了个性化之外的驾乘乐趣问题。这款产品的出现,将使这个类型产品的市场竞争出现新的格局。

  2006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有两大特点,一是新产品的发布非常的紧密、繁多。各个档次、级别都不断的有新的车型推出。竞争的压力越来越大。二是汽车市场频频降价,厂商纷纷以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以刺激购买。但这却是每个汽车厂商最不愿面临的问题。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步,以求得更好的发展,是在中国市场上拼杀的汽车厂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根据这种消费趋势,在2007年,更加准确地细分市场,更能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车型,以及在生活态度上激起消费者的共鸣,将成为更多厂商制胜的关键。

  汽车已经不是一个机械产品,而是个性和文化的载体。在国外市场上,更为细分的“个性定制”理论已经在影响传统的汽车行业。为消费者量身定做,将是不可逆转的新趋向。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性化车型 | 车市新亮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