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际报道

新一代EVO抢先露脸!三菱Prototype X登场

   谍照通缉令『千元大奖等你拿』>>

  三菱已于1月8日在北美车展发表Prototype X,由首批公布的车展现场图与原厂途看来,整体外观与内装已相当成熟,原厂也证实Prototype X就是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此次,趁着北美车展,将让全球车迷提前掌握Lancer Evolution未来传人,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作为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预览的Prototype X,已于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鲨鱼血口,气势惊人尽管Prototype X的外观轮廓,可以清楚看出与同时在北美车展首演的新一代Lancer有密切的关连,不过,为了进行运动化的定位区隔,Prototype X在外观细部导入更多的热血元素,包括在新Lancer车头的鲨鱼鼻造型基础,运用雾面金属保杆与网格水箱护罩的设计,让Prototype X顿时换了一副鲨鱼血盆大口般的水箱护罩造型,结合进气霸内则隐隐显现的中央冷却器,肃杀气势确实惊人。

  另外,随着动力性能的大幅提升,Prototype X在空气动力学的要求,更是比Lancer来得专精。因此,如同先前预览图所示,特别设计的前扰流板、侧裙、车尾分流器与大型尾翼等套件便构成令人瞩目运动化观象征,搭配20吋14幅双肋轮圈、金属双排气尾管与酷炫的LED方向灯组,让Prototype X呈现出更胜新Lancer跑车气魄。

Prototype X成功地在新Lancer的造型基础上,透过细部的变动,展现更具运动化的外观特征

  2.0升MIVEC新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

作为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预览的Prototype X,已于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除外观曝光外,令性能车迷密切关注的动力性能特征,此次亦同获确认。Prototype X所搭载的动力配置,已预告新一代EVO,将于2008年上市时,拥有这颗原厂代号4B11的全新开发2.0升MIVEC铝合金涡轮增压引擎,尽管目前尚未公布详细的动力数据,但是原厂已透露新引擎将成为史上最大动力的Lancer Evolution,并在铝合金引擎的轻量化效益下,将比现行Lancer Evolution传承许久的4G63铁铸引擎,重量还要减轻20公斤,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Prototype X成功地在新Lancer的造型基础上,透过细部的变动,展现更具运动化的外观特征

  至于变速系统,则与先前原厂所资料所显示不同,Prototype X搭载六速手自排变速箱与镁铝合金的方向盘变速拨杆,而这套手自排系统将出现在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身上,不过,对于热爱手排变速箱的车迷,Mitsubishi表示仍将于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提供五速手排变速箱,以满足不同的操控乐趣。S-AWC全时四驱系统在强大的动力下,Mitsubishi为Prototype X搭载与新一代Outlander相同的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全时四轮传动系统,并结合Active Skid Control (ASC)车身动态稳定性统、ACD (Active Center Differential) 电子式主动中央差速器与藉由控制后轮动力输出比例来增大过弯极限的AYC (Active Yaw Control) 主动偏航控制等系统,让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能拥有最佳的车身稳定性,以追求更高的操控极限。

最新的S-AWC全时四轮传动系统,搭配各项动态安全系统,将让新一代EVO能拥有最佳的车身稳定性,以追求更高的操控极限

  尽管Prototype X已在北美车展露脸,但是原厂并没有进一步提供更多的规格配备,不过,由于原厂已透露新一代Lancer EVO有机会在2007年推出,因此,关于新一代EVO详细的产品资料,相信不久便会有消息。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lancer | prototype | evolution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