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07款赛拉图单月销量破万

  风尚中级车07款赛拉图热销全国,12月的零售量更是高达10221台,成为同级别车中为数不多的单月销量破万的车型,同时也创造了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成立以来单一车型的最高销售纪录。作为一款上市仅3个多月的改款中级车,赛拉图能够在年末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反映出其优异的品质已得到消费者广泛的认同和信赖。

  分析一款产品能否热销,关键是看这款车能否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调查显示,对于中级轿车,国内消费者更看重的是外观和内部空间。赛拉图的时尚外形和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空间设计,早已赢得了消费者的追捧。

  而07款赛拉图和老款相比,在产品原有风尚性、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的基础上,实现了动力和节能方面的全新超越。其最大的亮点——全新搭载的CVVT发动机,具有高燃烧效能,极致发挥了每滴油的全部能量,最大功率可达112马力,动力提升约7%。而该款发动机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却有着惊人的低油耗,在90公里/小时的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标准油耗仅5.52升,比原有发动机降低了约10%的油耗。而在前不久CCTV举办的百公里节油挑战赛中,赛拉图同样凭借CVVT发动机,以百公里油耗5.11升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组委会与选手的一致首肯。

  近期,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市场特点推出全新的保修政策——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保修时限延长为5年/10万公里,这为旗下产品提供了有力的售后保障。这个考虑到消费者切实利益的政策一经推出,便引起了汽车界的极大关注,同时也为赛拉图的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近期参加赛拉图CVVT有奖问答的读者都有希望获得包括摩托罗拉蓝牙耳机、车载冰箱、车载吸尘器在内的各种精美礼品。参与活动的读者可于1月10日至2月15日期间,持答卷前往金洋或合创4S店,就可现场试驾,并抽取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风悦达起亚 | 07款赛拉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