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暴戾的V8!雷克萨斯正式公布IS-F性能版


  在一般行驶模式,八速自动变速箱提供绝佳的顺畅度,一旦需要大动力输出时,也能够在第一时间迅速传递。因此IS-F从0-100km/h的加速大约只要5秒钟的时间。

暴戾的V8!雷克萨斯正式公布IS-F性能版
  

世界第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也一并应用在IS-F上面

  但是光靠着自动变速模式,相信一定无法满足渴望性能的车迷,因此这款变速箱也配备了手动模式,再加上方向盘换档拨片,让驾驶可以体验最直接而且过瘾的驾驶乐趣。

暴戾的V8!雷克萨斯正式公布IS-F性能版

暴戾的V8!雷克萨斯正式公布IS-F性能版
  

  既然IS-F拥有如此惊人的加速表现,在刹车系统上当然也要多用点功夫。Brembo制造的刹车系统,搭配高性能的大型钻孔碟盘,并且卡钳上面还涂有“Lexus”的字样,这也是在雷克萨斯量产车里的首创。

  IS-F脚下则装配了四条19英寸BBS的铝合金轮圈,而前225/40 R19、后255/35 R19的轮胎就已经让人激动了,并且因为悬挂系统的从新校调,比起IS车系IS-F的车身高度也降低了不少。

暴戾的V8!雷克萨斯正式公布IS-F性能版
  

  同时IS-F搭载全新的有三种模式的VDIM车辆动态稳定系统。除了普通模式以外,还有运动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会把计算机介入的时间延后,让驾驶可以更进一步发挥车辆的性能。

  第三种模式则为VDIM关闭,对于狂热的驾驶者,想要完全发挥车辆的实力,你就可以选择关闭它。凭借雷克萨斯IS-F的亮相表明了雷克萨斯品牌也正是进入了高性能车的市场,但具体价格还没有公布;我们也希望其在2008年上市的时候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克萨斯 | IS-F性能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