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企业剖析

江淮瑞风迈步精实之路

  2006年,江淮瑞风通过4年销量突破10万辆、于同一年度分别蝉联“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最佳公务车奖”和车坛奥斯卡“年度M PV大奖”显示其已踏上精实之路

  刚刚过去的2006年对于江淮瑞风而言,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江淮瑞风完成了自2002年上市以来用最短时间销售突破10万辆的骄人业绩。

为中国M PV行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此前,国内车市尚未出现一个在短短4年间销量突破10万辆纪录的M PV品牌。同时江淮瑞风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最佳公务车(M PV类)大奖,连续两届荣获车坛奥斯卡“年度M PV大奖”。

  回顾过去,盘点历程,江淮瑞风迈步精实之路迹清晰可现。

  整合全球资源汇聚竞争力

  用产品赢得市场

  2006年江淮瑞风不断推出同步世界技术的新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目前江淮瑞风拥有最为丰富的产品谱系,旗下热销的瑞风、瑞风Ⅱ以及“彩色之旅”全系列产品都推出装备了汽油与柴油两种版本的车型,用途兼顾商务和越野,座位数涵盖7-11座,价格分高中低档。这是国内产品系列最完善、性价比最强的M PV品牌,完全满足了

  各个档次的消费需求。去年初,06款瑞风上市,一举取得“开门红”。随后瑞风2.0L车型以超性价比投放,在全国各地引起销售热潮,进一步完善了瑞风产品线。在北京车展上,具有全新商务理念的新一代商务车———瑞风祥和抢先亮相,又一款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蓄势待发;此次车展江淮汽车公司还携旗下两款概念车“愿景”、“雄鹰”高调亮相。同时,江淮汽车首次向外界公布其海外自主研发团队———JAC意大利设计中心,这正是其“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理念的真实体现。

  去年新推出的瑞鹰(瑞鹰新闻,瑞鹰说吧)越野型轿车也态势迅猛,一出山就夺取了车坛奥斯卡的年度SUV大奖。该车定位新颖,造型时尚,性价比也非常优越,是江淮汽车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先锋。

  创新营销模式盈得市场

  贴心服务盈得客户

  瑞风不段创新营销模式,“走进生产线”、“瑞风训练营”、“先用后买”优质销售服务,同时还率先在消费市场掀起了“柴油车旋风”。2006年江淮瑞风强劲推出体验式营销。巡回展出瑞风4年来的各项媒体和客户给予的荣誉,与客户共同分享;同时组织“万众试驾”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走近瑞风、了解瑞风。全国范围的“荣誉共享万众试驾”活动贯穿全年,并在广州区域组织了“相约十年,相约永久———寻找荣誉客户”大型价值回馈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江淮瑞风近年来的多项创新营销活动,都从产品、服务、客户利益等层面体现出“用户第一”的内涵从而盈得了市场。

  同时,瑞风率先在M PV行业推行严格统一形象的4S专卖店,而这种4S专卖店体系目前还没有其他M PV对手敢于复制。目前,除西藏之外全国所有的省份均设有4S专营店,数量已达到110多家,而销售服务网点更是高达300多家。

  万千关爱于一身

  彰显瑞风品质与实力

  正是这种不断升级的营销思维,令广大消费者受益匪浅,亦助力瑞风以最短时间突破10万辆销售纪录。实际上,江淮瑞风不仅是用户眼中的佼佼者,也获得了各大媒体的一致好评,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获得上百块奖牌,这在我国汽车市场上是一项奇迹。其中,2006年瑞风连续三年获得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最佳公务车(M PV类)大奖,连续两届取得车坛奥斯卡大奖。

  瑞风以其优越的性能和价格继续成为国内各级政府采购的重点车型之一,中国农总行,国家海关总署,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全国各地的税务、邮政、药监、卫生等行政机关相继成为瑞风商务车服务的大宗客户,而且都是多次购买。另外,瑞风凭借优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商务公务性能,多次被各类国际商务会议选为会议指定商务用车,譬如海南博鳌论坛、APEC、中国科博会、中国国际金融论坛、欧亚经济论坛、中非论坛等。

  怀揣着以最短时间突破10万辆大关的雄风,江淮瑞风欲再续M PV行业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淮瑞风销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