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南京菲亚特Perla派朗试驾即将登陆杭州

  继成都、西安、南京、青岛、济南、无锡、苏州后,由南京菲亚特举办的Perla派朗(派朗新闻,派朗说吧)全国“适乘适驾”体验之旅活动,在2007年继续前行,并将掀开更精彩的篇章,1月13日派朗“适乘适驾”体验之旅第八站即将登陆杭州。

  派朗,作为这个全国大型系列活动的主角,其自身的优越性已得到前7站广大消费者们的普遍认可,其俊朗的外型,优越的操控性,人性化的功能设置,让每次前来试驾的群众都赞叹不已。其中作为派朗用户之一,已有七十多岁高龄并被称为“当代徐霞客”老高头表示,每当他驾驶派朗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又变年轻了,在驾驶过程中他可以像年轻人那样操控很轻松,汽车开到100码以上时,整车各项表现都非常稳定,这是他以前想都没有想到过的。正是派朗优越的操控性将老高头深深的吸引,他也建议其他消费者在购车、看车时不仅仅要看外表,更重要的是去真实的体验。据了解像这样的派朗用户全国还有很多,他们都觉得在同等价位上派朗车型无疑是最出色的,给他们所带来的惊喜也是最多的,派朗许多的基本配置都是十万以上的车型才拥有的,如:超速报警,车速超20码车门自动上锁、油耗及剩余里程显示等功能,派朗无愧于“均衡车”的称号。

  据了解,本次Perla派朗“适乘适驾”体验之旅活动是为了响应杭州地区广大的汽车爱好者的要求而举办,主办方将试驾地点选在杭州的汽车城内,并安排了丰富和精彩的体验活动,旨在让广大汽车爱好者们更多的了解汽车、了解派朗和体验驾驶乐趣。从前几站的试驾情况来看,本次杭州试驾活动除了汽车爱好者的驾乘体验外,派朗的亮点介绍,生动的驾驶技术指导,驾驶技术比赛,以及广受欢迎的派朗特技表演等,可以肯定到达现场的每位体验者都将感觉不虚此行。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此次试驾活动,南京菲亚特特地将活动将分为上、下午两场,前来体验的人员都可以得到南京菲亚特准备的精美小礼品,并根据驾驶竞赛的表现,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1月13日,杭州汽车城的派朗试驾之旅让我们热烈期待。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试驾 | 杭州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