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星星车闻

圣达菲与女子十二乐坊演绎“贺岁音乐会”

圣达菲与女子十二乐坊演绎“贺岁音乐会”

  “新年音乐会”已经成为新年期间的一件大事。作为中国文化中心的北京,“新年音乐会”已经和每年的贺岁大片一样,成为了北京市民必不可少的新春“大餐”。

  1月13日,有着汽车界“万人迷”之称的华泰圣达菲(圣达菲新闻,圣达菲说吧)与女子十二乐坊在北京保利剧院内“惊艳”亮相,为北京市民制造了一场辞旧迎新的“贺岁音乐会”:在华泰圣达菲大幅画面的映衬下,知名民乐组合女子十二乐坊用她们完美的表演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意境:她们优雅而激情的琴音,配合一流的舞美设计、独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向来宾勾绘了一幅幅华泰圣达菲驰骋在城市、乡间的优美画面,令人心驰神往。

由于不同于常见的流行音乐及民俗音乐,而是将两者进行了巧妙的结合,再加上与华泰圣达菲的融合,这场别出心裁的音乐会受到了喜爱城市SUV、民俗及流行音乐市民们的追棒。

  据悉,这是华泰汽车集团为北京市民倾力打造“新年问候”。对此,华泰汽车集团负责人表示:“中国圣达菲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热情追捧,为了回报广大北京市民,为了感谢北京社会各界对华泰集团的厚爱,我们就精心准备了这场演出。”在谈及女子十二乐坊时这位负责人说到:“圣达菲与女子十二乐坊刚柔并济的结合,既代表了圣达菲经典的气质,又向消费者展示了在强调越野性能的同时更突出驾驶乐趣和乘坐感受的新一代城市SUV的形象:在时尚优雅的外表下,圣达菲更有一颗澎湃的心” 。

  在会上,女子十二乐坊除了演奏这些年来最经典的曲目《新古典主义》、《自由》、《流转》等外,其余的15首曲目全部为新曲目,其中尤以71次获得格莱美提名、3次获格莱美大奖的美国作曲家鲍勃创作的《巴哈》、《泰坦尼克》、《皇家礼炮》等作品最为抢眼。在这些经典与流行之音的烘托下,华泰圣达菲巨幅画面显得更加充满动感、时尚,这种画面与声音的融合,使人能够强烈的感受到一副“刚柔并济,侠骨柔情”的景象。

  据了解,已经上市的华泰圣达菲拥有柴油版与汽油版两个版本,两者都最大限度秉承了圣达菲各种经典元素。其强劲的动力性能与配备了智能双安全气囊,四通道ABS的安全性能,使华泰圣达菲即使是在群石裸露的河滩或是蒿草丛生的乡野间前进,也游刃有余。此外,华泰圣达菲2.0升柴油版还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比汽油机省油30%,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对此,华泰汽车集团负责人信心十足的说道:“两个版本的圣达菲,能够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虽然北京市民暂时还不能体验到柴油版圣达菲,但我们相信汽油版圣达菲同样能够为北京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经典的感受”。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子十二乐坊 | 圣达菲 | 华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