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紫色尚影--07款雅阁和奥德赛巡展侧记

  从来没有如此高贵过。

  披裹着一身沉闷、浮华或轻佻的颜色,车界,清一色的俗气。5日,清新的正佳广场上,突然,一辆艾美紫色的07款奥德赛( 报价; 图片)和一辆07款雅阁2.0L舒适版初入眼帘,一种未有过的视觉冲击,让我怦然心动。

  "花自馨香人自芳,恰如秋月映寒塘。"瞬间,我想起了这句诗词。冷冷的紫色,被一位友人誉为是一种“被时尚中了紫的毒”,给人以高贵、优越、幽雅。流动、不安等感觉。

  "艾美紫的高贵车身颜色,那是一种超然的紫色,层层渗透进了我的灵魂。"回忆起5日07款新奥德赛巡展的现场,整个空间充满了浓郁的紫色,散发至今的淡淡紫色余味,让我不得不佩服设计者的独具匠心。

  在巡展会场,以紫色为主调的华丽空间弥漫着幽幽的香熏气息和柔美音乐,身着名师设计服装的模特们在舞台上演绎着都市生活情景剧,纷纷阐释对多元生活的感悟……

  目前,国内汽车流行色大多不外乎黑色、白色、银色、蓝色、绿色、橙色等主体颜色,在这些主题颜色中,受到产品本身的形象定位影响,与形象符合贴切的颜色车型大多热销。正是如此,越是庸俗、普通的颜色越是受到欢迎。可以这样说,很少车型可以由颜色主导定位,至少很多连互相影响都很难达到。

  不得而知,广州本田的艾美紫色调是否可能造就出一款颜色成就一款车型。在那天充满着紫色气息的新产品正佳广州巡展会上,"时尚、高雅、多元、独具匠心"是对这次发布活动的最好概括。在这次会场上,除了新产品、新价值带来的惊喜,人们还真切地感受到了汽车代表的多元魅力生活,并为之心驰神往。

  为什么是紫色?

  我们可以预见到的是,伴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与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并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也成为代表不同生活方式的标签。正是如此,汽车的造型、性能等特征都反映着车主的性格、好恶以及生活态度。当今生活中,汽车不再是一种呆板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表达自我的手段、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一位亲密无间的朋友。

  紫色代表高贵、品味,这是奥德赛休闲生活的一面,紫色代表庄重、大气,这是奥德赛商务谈判定位的一面。

  这凝练出来了奥德赛多功能的多元生活的品牌定位,作为一款兼顾商务用车和家庭用车的主流MPV,奥德赛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整体市场的发展变化趋势。时尚、富贵的主打风格即将成为全新奥德赛的最主流推广方式,站在汽车生活的最前端,这款车型成为了时尚生活的弄潮儿。

  一直以来,广州本田带给中国消费者的产品都具有鲜明而独特的个性,成为自信、时尚的人群表达生活态度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07款雅阁 | 奥德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