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京一新车手续代办点爆棚 扎堆挤破大门

  昨天早上8点,盛华机动车检测场附近的新车手续代办点刚一开门,就被蜂拥而至的车主挤破。代办点的工作人员称,自元旦假期过后,每天都有扎堆上牌的车主,代办点天天爆棚。

新车手续代办点的窗口前,车主扎堆。 本报记者 周民 摄

  “为了上车牌,我已经等了3天,拖家带口在这儿轮流排队。”早上6点,陈女士和家人就来到市车管所京朝分所在盛华机动车检测场附近设立的代办点,排队等候办理新车上牌手续。8点左右,办事大厅的门刚打开,等候的车主们立刻往里冲,“右边一扇木门还没完全打开呢,就生被挤倒在地上了,上牌窗口前一下子挤了二三十个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办事大厅内只有1号窗口受理机动车上牌业务,窗口前里三层外三层地错落着几十个人,不时有人高喊“别加塞儿”。

车主陈先生说,朝阳、崇文、通州三个区的新车都在这儿上牌,“就这么一个窗口,我都排两天队了,还是没办成”。

  为顾客代办车牌的4S店工作人员小佟说,12月30日、31日下雪,检测场验不了车没法儿上牌,紧接着是元旦3天假期,两个工作日后又赶上双休日,所以攒下来很多人。代办点的工作人员也认为扎堆上牌与元旦假期有关,加上部分车主不遵章办事,“车还没验完,手续都不全就派人来排队等上牌,占着地方不办事,导致秩序混乱”。

  这名工作人员说,代办点有10多名工作人员,而整个办理车牌流程需要七八个人来完成,他们没有多余的人手和精力去另开窗口加速办理。

(责任编辑:俞劲柏)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