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肯德基押宝连锁超市 汽车餐厅入驻百安居

  肯德基汽车餐厅战略最近又有新动作,公司与百安居新近达成重要策略联盟协议,肯德基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入驻百安居超市网点开设汽车穿梭餐厅。

  此外,肯德基方面还补充道,在连锁超市之外,其将以开放的态度寻找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

而麦当劳则看好加油站,并于去年6月签约中石化,联手发展汽车餐厅。

  目前首批签约的餐厅分别位于上海、青岛和无锡的三家百安居超市,餐厅的筹建工作将在近期开始。另据《第一财经日报》了解,肯德基今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的百安居网点开出5~7家汽车餐厅。而在未来三年内,肯德基将陆续在符合条件的全国30多家百安居连锁超市网点开设汽车穿梭餐厅。

  肯德基的餐厅目前已经遍布中国除了西藏以外的地区,在开店数目上已远远把竞争对手抛在后面。但在汽车餐厅上却有些落后,目前,肯德基共有5家汽车餐厅,而麦当劳的汽车餐厅数字已经达到12家。在大中城市普通餐厅日趋饱和的情况下,汽车餐厅将是双方未来争夺的焦点。

  肯德基还计划在未来的三年内,将汽车穿梭餐厅的规模扩大到100家,并表示,“汽车穿梭餐厅肯定是中国肯德基不断开发和摸索的重要经营模式之一。我们相信汽车穿梭餐厅这种模式在中国会越来越普及。”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餐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