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吉普车连撞行人的士 中年妇女腰椎被撞碎

  昨日早晨7时45分许,一辆吉普车大约在20分钟之内在海珠区艺苑路与新港中路交叉路口先刮倒一名小孩,旋即右拐至新港中路撞倒一名过马路的中年妇女,其后又追尾一辆的士,最终撞上一棵人行道树木才停止。经初步调查,吉普车司机乃酒后开车无证驾驶,至于是否属于故意逃逸,还需要深入调查。

  吉普车连撞行人的士

  昨天早上记者赶到现场,见到距离新港中路与艺苑路交叉口约6米处的新港中路东往西的外二车道上留着两小摊血迹,不远处一棵碗口粗人行道树木的底部树皮不见了。

  目击者潘伯介绍,昨天早上7时45分左右,一辆吉普车从北面快速行驶至艺苑路和新港中路的交叉口人行横道,将人行横道上一名从东往西行走的小孩刮倒。见此情景,很多人大喊停车,而吉普车没停,随后在距交叉口约6米的外二车道,撞倒一名从南往北过马路的中年妇女。妇女当场昏迷,头部出血。群众又一次大声叫停吉普车,该车依旧快速前行。不出7米远,吉普车追尾了一辆的士,后该车往右侧一拐撞上一棵碗口粗人行道树才停止。此时是昨天早上8时05分,该吉普车上有两名男女。关于潘伯的说法,记者昨天早上在现场得到数名群众的证实。

  中年妇女腰椎被撞碎

  昨天上午8时30分,记者在省第二人民医院见到受伤的中年妇女邱女士。邱女士说,其下肢均无知觉且腰椎很疼。医生说,邱女士的腰椎被撞碎,有瘫痪的危险。

  昨天邱女士做手术,医生告诉邱女士的亲属,手术费用初步估计需要5万元。昨天上午,邱女士的亲属等初步垫付了数千元手术费。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伯 | 吉普车 | 交通事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