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机场高速13年来首次大修 铺F1赛道用沥青

  机场高速路进行了13年来首次大修、通惠河北路正式通车,现在开车从建国门到四惠只需3分钟。去年,紧密围绕2008年奥运会的城市各项建设速度加快,进展顺利。

  今年新建11条奥运道

  据市08工程办介绍,奥运场馆周边共需建设62条道路和4座桥梁,道路总长约162公里。

目前,51条道路和3座桥梁已经开工。其中,24条道路和2座桥梁具备通车条件,27条道路和1座桥梁在施。剩下的11条道路和1座桥梁按预定计划于今年陆续开工建设。

  机场北线设货运道

  被称作“国门第一路”的首都机场高速路进行了运营13年来的首次大修,主要是将原有的沥青路面进行翻新,摊铺新的沥青。此外,道路沿线的所有路灯将全部更换、加密,提高夜间照明度。据介绍,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所使用的新沥青中将加入25%的特利尼达湖沥青,与上海F1赛道所使用的沥青相同,其良好的耐磨和防裂性能,是道路加铺工程中备受青睐的材料。

  被称作机场第二高速的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工程也在去年正式通车,全长11.29公里,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机场北线的建成,为改扩建后的首都机场新辟了一条货运快速通道,同时也为西北部地区进出机场的旅客提供了方便,缓解了首都机场高速路的拥堵状况。

  建国门3分钟到四惠

  随着通惠河北路的正式通车,现在开车从建国门到四惠只需3分钟。作为连通二环与四环的重要联络线,通惠河北路的通车不但有效缓解了建外大街的交通拥堵状况,还连通了市区和通州的交通。通惠河北路将周边的重要道路全部连接了起来。周边同时通车的西大望路,CBD中心区的永安里东街以及三环路、四环路,都能在通惠河北路上找到路标。

  通惠河北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两上两下的机动车道,还配有紧急停车带。在通惠河北路的起点建国门附近,东二环广渠门桥通往通惠河北路的匝道将于今年完工。届时,从南二环过来的车辆,不用绕道建国门,直接能上通惠河北路。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场高速 | 大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