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全时四驱小型MPV 昌河铃木浪迪2月面市

全时四驱小型MPV 昌河铃木浪迪2月面市



全时四驱小型MPV 昌河铃木浪迪2月面市



全时四驱小型MPV 昌河铃木浪迪2月面市



全时四驱小型MPV 昌河铃木浪迪2月面市



全时四驱小型MPV 昌河铃木浪迪2月面市



  日前,昌河汽车、昌河铃木举行了07年商务工作会议,在总结2006年的营销工作之余,还就07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进行了交流:继06年先后推出了利亚纳两厢、爱迪尔Ⅱ、福瑞达等新品后,2007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将会继续优化和丰富产品结构,推新车拉动市场份额。

  

昌河铃木利亚纳两厢

  ● 产销目标力求增长20% 直达16万辆

  去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销售共计13.5万辆,其中轿车销售6.3万辆,同比增长27%,两厢利亚纳占去大部分市场,销售势头良好;微型客车福瑞达上市8个月共销售2.3万辆。

如果照目前的形势,平稳中求发展,从商务政策、营销策划两方面着力,再加上销售网络的不断优化升级,对4S店加大建设力度,还有年初即将投放市场的新车浪迪(LANDY)的带动,相信厂商话下的16万销量目标不难实现。

  

迪尔

  ● 昌河铃木小型MPV——浪迪将于2月底面市

  这款“SMART MPV”(灵动多功能生活车)是昌河铃木引进铃木株式会社最新一代小型MPV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去年11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浪迪首次亮相,方方正正的造型引得在场众人的目光。

  

在2006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浪迪

  据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公司董事长刘洪德介绍,新车浪迪共有三大亮点,主要体现在动力配置方面,浪迪在小型MPV上率先增加了自动挡(4AT),还有动力更强的全时四轮驱动(4WD),这在国内排气量2.0L以下MPV中惟一一款具备全时四驱的汽车。浪迪装备了日本铃木公司研发的K14B小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紧凑性”等特点,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搭载在北斗星上,实现了4.0L/100km的低油耗。

  在谈到该款新车上市的情况时,刘董事长透露,浪迪将于2月底在全国推出。具体售价曾有专家预测将不会超过8万元,如果真如业内所预计,那么国内MPV产品价格将首次下拉到7万元区间,逐步逼近家用门槛,对传统MPV和微面市场都将产生不小的冲击。

  

浪迪将于2月底面市

  刘洪德表示:“浪迪绝对是07年国内市场上最值得推荐的好车,时尚、灵动、环保,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消费心理,主要会针对城市消费人群”,至于浪迪采用的独特设计理念,昌河汽车销售副总周平则很有信心,他认为这种方形的乘用车设计将会在中国开始逐渐流行。究竟浪迪的推出能否卷起小型车的新浪潮,达到市场预期,我们可能就得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洪德 | MPV | 昌河铃木浪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