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国自1月14日起将汽油价格每吨降低220元


    陕西93#汽油每升下调0.19元

    据介绍,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汽油价格的通知》要求,省物价局经研究决定,从今日零时起降低我省汽油价格。

标准品“90#高标准清洁汽油”出厂价格每吨由5200元调整为4980元,每吨下调220元。省延长石油集团公司所属炼厂生产的汽油出厂价格,仍按《国家计委关于调整部分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执行。

    90#汽油零售中准价格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每吨降低220元。即西安市场由每吨5645元调整为每吨5425元,中北部价区执行西安市场价格,陕南价区由每吨5725元调为每吨5505元(见表二)。汽油具体零售价格由石油、石化集团公司及社会成品油零售企业根据市场供求情况,在零售中准价基础上,上下8%的幅度内安排。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最新的西安市场汽油零售价格,其中市民常用的93#汽油由4.85元1升下调为4.66元1升,下调了0.19元。其他非标准品价格由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及社会成品油零售企业按照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确定。


[上一页][1][2][3][4][5][6][7]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油 | 降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