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武汉迎来2005年5月以来首次油价下调

  新华网武汉1月14日电 1月14日,武汉市场迎来2005年5月以来的首次汽油价格下调,降价首日市场波澜不惊,反应平淡,各加油站供应正常,没有出现汽油断档现象。

   根据武汉市区各加油站公布的最新价格,1月14日起,90号汽油价格从调价前的每升4.60元降至4.45元,93号汽油价格从每升4.90元降至4.70元,97号汽油价格从每升5.20元降至5元。

   14时许,在中石化武汉市水果湖加油站,前来加油的车辆稀稀落落。加油站工作人员张常告诉记者,从早上到现在,加油站的业务量与平时大体相当,没有出现异常波动,汽油供应正常。刚加完油准备离开的出租车司机胡宏伟说,他用的是93号油,一天油费100多元,降价后,一天只能节省五六元,影响不大。

   在中石化武昌梅岭加油站,一位开私家车的车主沈先生说,汽油降价对私家车无疑是个好消息。近两年油价总在涨,让人提心吊胆,用车谨慎多了,现在他可以稍稍松口气了。只是此次降价幅度较小,没有多大实惠,希望以后能多降点。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汽油价格下调正值新年伊始,对国内市场而言是一个“开门红”,使人们对新一年国内汽油市场充满期待,其影响和走势尚待继续观察。

   据悉,根据近期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幅回落的情况,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决定,自1月14日起,将国内汽油价格每吨降低220元,航空煤油价格每吨降低90元。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油价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