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隆重揭牌

  1月11日,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柳州机械厂隆重变更为国有独资控股的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这标志着有近80年历史柳机的改制成功。新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被誉为“广西机械工业摇篮”的五菱柳机,主要从事微型汽车发动机的开发与制造。

  五菱柳机的产品研发紧跟市场。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用于产品的研发与调整,先后研发出一系列“环保节能、经济”的电喷型发动机,排放均达到欧Ⅱ、欧Ⅲ标准。同时瞄准国际发动机尖端技术,积极与国外著名研发机构合作,并逐步跟进轿车、轻型车用发动机领域。

  五菱柳机目前已开发了上海通用五菱、东风渝安、汉中吉奥等微型汽车市场,实现国内7家微型汽车主要生产企业有4家配套五菱柳机发动机的良好局面,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并出口印尼、土耳其、美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2006年产销量跃居国内同行业前茅。

  面对未来,五菱柳机投入近5亿元的技改工程,计划2010年发动机整机生产70万台/年,缸体、缸盖铸造毛坯各100万件/年,缸体、缸盖机加工各30万件/年。

  五菱柳机的改制成功,必将使企业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纳入五菱集团整体海外上市计划后,五菱柳机更将面临全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机 | 柳州五菱 | 揭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