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天津油站下调油价 市场对此反应平静

  新华网天津1月14日电 从14凌晨开始,天津各加油站已经开始下调每升汽油价格,市场对此反应较为平静。不少司机表示,虽然下降幅度有限,但开了个降价的好头。

  记者在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一加油站看到,前来加油的汽车数量与往常相比并无太大变化。

该加油站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客流量没有什么变化,很多司机都是在加油的时候得知降价的消息。

  刚加满汽油的出租车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加满一箱油比之前少交了10元钱,按照大约用上3天计算,每月可省下近百元,对收入的影响虽然并不大,但总算开了个降价的好头。

  正在为汽车加油的出租车司机郭先生说,从短期看小幅度降价对收入影响有限,特别是近一两年以来,汽油价格涨的次数和幅度都要远大于降价,但从长远看降价总是好事。

  刚得知油价下降的私家车主张鹏表示,虽然降价幅度不大,但作为百姓的想法是降价总比涨价好,希望国内油价与国际市场变化互动起来。

  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幅回落的情况,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自1月14日起,将汽油价格每吨降低220元,将航空煤油价格每吨降低90元。受此影响,各地加油站也相应下调了每升汽油的价格。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油价 | 天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