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油价下调反应平淡 市民期盼减少出行成本

  自2005年5月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连续4次上调之后出现了首次下调。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本次汽油降价幅度不大,整个市场反应平淡,但市民希望本次油价下调能带动出租车、公交车票价的下降,减少出行成本。

  14日下午,记者在省城解放桥附近的一家中石化加油站发现,整个加油站秩序井然,有两辆车在加油,三辆车等候,并没有出现排队加油的情况。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4日前来加油的汽车数量与平常一样,并没有太大变化,很多司机是在加油时才知道汽油降价的。

  正在加油的出租车司机项师傅说,他是早上从同行那里知道汽油降价的。他说,当天共跑了450公里,比平时要多,加了42升93号汽油,比降价前省了近8元钱。他说,平时每天用油30升左右,降价后,一个月可以省下约170元。这次降价的幅度虽然不大,但毕竟可以减轻一些负担,是个好消息。

  一位赛欧( 报价; 图片)车主对记者说,本次降价对自己开车成本的影响很小,每个月也就能省下40多元,但降价肯定比涨价要好。他说,买了车以后,汽油就开始连续涨价,给人很大的心理压力,现在让人感觉是喘了一口气,能轻松一下了。

  采访中,一些市民得知汽油降价后表示,今年春运不涨价了,现在汽油又降价了,希望出租车、公交车和长途汽车的票价也能随着降低,给老百姓出行带来真正的实惠。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油价 | 下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