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起亚RIO安全性能曝光 多项碰撞指标解读

  (来源:网上车市 综合报道)

起亚RIO安全性能曝光 多项碰撞指标解读

  起亚RIO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畅销车型千里马的换代产品,相信一定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那么RIO这么一款众人瞩目的车型,在安全性能上到底表现如何呢?会不会达到我们标准呢?为此我们选取了两厢RIO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所进行的碰撞试验数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RIO的表现到底怎么样。(两厢RIO与三厢RIO都是共用一个底盘,在车型设计和安全配置上又基本一样,所以两款车型的安全系数应该基本一样。)

起亚RIO安全性能曝光 多项碰撞指标解读

  一、NCAP碰撞测试起亚RIO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起亚RIO安全性能曝光 多项碰撞指标解读

  从上面碰撞示意图可以看出,起亚RIO面碰撞测试时,对正负驾驶员头部的保护十分到位,虽然对胸部和腿部的保护表现差稍差一些,但几乎也达到了标准级别。在侧面碰撞中,起亚RIO的表现比在进行正面碰撞时要完美,对驾驶席的头部和臀部都有十分出色的保护。

  二、碰撞项目星级及项目得分

  从上表可以看出在碰撞试验中,起亚RIO对乘员的保护相当出色,得到了NCAP四星的评价;在侧面碰撞测试中更是得到了满分。

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车辆所标配ABS+EBD、安全气囊和吸能式前后保险杠有着不可分的关系。但是对行人的保护就相对一般了,只得到了两颗星。

  综合来说,起亚RIO在NCAP的碰撞实验中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对行人的保护还是需要进一步的提高,希望东风悦达起亚能够认识到并加以改进,让我们消费者得到一款更加安全的起亚RIO!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起亚 | RIO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