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2007年车市竞争加剧 6款新车冲热清冷1月


  平均三天就有一款新车的2006年已经让车迷们眼花缭乱了,可据说2007年新车将更“泛滥”。

年前,光是国家发改委公布的一批新车目录就有30余款新车上榜。

  往年一过元旦,车市就骤然降温,一直到春节前都是推新车的淡季。今年却有所不同,尽管长安铃木天语(天语新闻,天语说吧)SX-4已经赶在新年前上市,但是到了元月1日才正式开卖,成为2007年第一款上市国产新车,可算今年春节前上市的最主流的全新车型;千里马的升级车型———东风悦达起亚RIO将在1月18日才公布价格正式宣布上市,其实样车早就已经进店造势了。也就在同一天,上海华普今年的主力车型———“海派双响炮”即海域MB和海迅MA也将同期上市。

  除此之外,一月新车还有两位“命运多舛”的新生儿不得不提。一是,因为涉及到侵权问题,上市时间一拖再拖的外形酷似克莱斯勒Smart的双环微型轿跑车“小贵族”将修得正果,在月中上市;另外一位就是被业界评为“2006年度最倒霉车型”之马自达3确定在月内重出江湖,降价又推新,新车将在月内到店交车。

  新鲜酷车,总是不乏关注,也许值得你等待,也许就只是饱个眼福,至于最终掏腰包的还得是自认为“最具性价比车型”。为此,记者搜罗出6款元月新车,揭开2007年又一个新车之旅。

  长安铃木 天语:精英手动型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购车心得][满意度][俱乐部]

  上市时间:2006年12月28日,2007年元月1日正式销售。

  指导价格:9.48万-12.58万元

  新锐点评:天语SX4是长安铃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即定位全功能进化型轿车,拥有轿跑车、SUV的“混合车”。该设计理念的最直接体现就是天语SX4车身很高,拥有SUV的高坐姿、高视野以及高舒适性。该车长4490毫米,轴距2500毫米,比颐达福克斯都要短,但内部空间足够用了;配备的是M16 VVT发动机,和利亚纳的发动机相同,最高时速可达180km/h,油耗经济,达到国III排放标准。设计不足之处在于,A柱三角窗设计会影响视线。目前在经销商处均有样车,没有现车,接受预订,提车周期为一个星期左右。目前接受订单最多的是售价为10.58万元的精英手动型。

天语 SX4
天语 SX4
天语 SX4
天语 SX4
天语 SX4
天语 SX4
天语 SX4
天语 SX4

  竞争车型:标致307伊兰特赛拉图骐达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语 | RIO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