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5暴徒狂砸停车场9辆车 疑为遭人恶意报复

  工业大道南李家山山顶一停车场老板怀疑遭人报复

  昨日凌晨4时许,5名黑衣平头的男子驱车闯入工业大道南李家山山顶停车场,将值班员控制后,用钢管、铁锤等物狠砸停车场内的9辆面包车。停车场老板指是有人恶意报复所为。

  记者昨日下午赶到现场时环卫工人正在清扫玻璃碴,几辆小型面包车靠墙而停,其中两辆车的后窗玻璃尽碎,地上留有玻璃碴,车厢里有一些玻璃碎片。另几辆小面包车的后窗玻璃崭新透亮,车身无破损痕迹。一名中年女子显得紧张地一再称“没有人砸车,车子都是一个大货车倒车时不小心撞坏的”。记者表明身份后,该女子才道明原委,自称姓何,是该停车场的老板。据她称,昨日凌晨4时许,一伙黑衣平头的男子驾驶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闯入停车场。“他们一个人掐住值班阿叔的脖子把他控制住了,另几个男人拿着钢管、铁锤发疯似地狂砸停车场里的车。”

  “不到两分钟,这伙人就砸完跑了。”何女士的父亲说,当时他就睡在车场旁边,听到响动后马上爬起来察看,可此时匪徒已逃走了。何老板事后清点,共有3辆中型面包车和6辆小面包车的车窗玻璃被砸坏,损失好几千元。“我已叫人来把车玻璃全换了。”何老板说,停在她的停车场的车出了问题她肯定会负责。“我怎么也想不通谁会来干这种缺德事!”何老板说,她的停车场是租下来的,有牌有照,而且她一向诚信经营,她没有得罪什么人。

  “那辆车(指砸车男子驾驶的白色金杯面包车)以前在这里停过,停车的人硬是不给钱,可能是他们报复我们。”何老板的父亲说,去年8月份,砸车男子驾驶的那辆白色面包车曾在停车场停过5天,当时司机硬不肯给钱,停车场的人要报警时对方才勉强给了10元。“自从那件事后,停车场的车被刷过一次油漆,这次又被人砸车,还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何老板担忧地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家山 | 暴徒狂砸停车场 | 恶意报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