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专家:今年国内油价大幅下降可能性不大

  不过毕竟这还算一个好的开始。就在这个月5号,国内三大石油公司集体面对媒体的时候,还表示国内油价低于国际水平,缺乏降价空间。然而话音未落,仅仅过了九天,油价就降下来了。现在大家关心的是,油价还能继续下降吗?中石油总经理 蒋洁敏:大家说原油降了怎么你这个成品油还没降,就是说我们这个成品油还没到降的水平上。

  专家指出,如果以去年11月的国际油价为基准,那么国内三大石油公司的说法还是比较准确的。这次国内油价的下调,主要缘于去年12月以来,国际油价降幅的明显加大。专家表示,虽然国际油价已经从几个月前的70多美元降到了现在的50美元左右,但仍然处于一个相对高价位的波动,今年国内油价大幅下降的可能性也不大。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 周大地:2007年出现重大的石油价格下挫也不是很容易的。因为除非国际的经济出现了比较大的疲软。如果今年的经济如果是属于一个基本平稳、有所增长的状态的话,那么国际油价大幅度下挫也不太容易。

  油价下降编后

  即便如此,也有专家认为今年绝非高油价年,相当多的人认为国际原油价格跌破5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一旦国际原油价格再次走低到一定水平,国内油价也将再度迎来调整的机遇。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油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