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亚洲最大奔驰中心今天上午在京奠基

  总建筑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亚洲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今天上午在京奠基。这家坐落在朝阳区望京四元桥畔的国际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中心店由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亚之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预计于2008年投入运营。

  据悉,这座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将是继德国斯图加特、法国巴黎、英国伦敦、意大利米兰、新加坡等地之后的全球第10座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其规模在亚洲范围内是最大的。该中心的主体建筑将按照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独特的锥形塔式品牌回廊以及在其上方转动的巨大的星徽标志将使其成为该地区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北汽控股有关负责人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北京)的建立是中德双方合作的一个杰作,也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经销商网络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奔驰 | 亚洲最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