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大水冲了龙王庙巴士追尾公交车15人受伤

  昨天下午3时25分,在八里庄车站前,一辆749路公交车与一辆846路公交车发生追尾,造成15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据了解,事故原因是846路进站时为躲避行人紧急刹车,造成后车追尾。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公交车已被拖走,路上留有大量碎玻璃碴儿。

撞车的公交站台前,人行便道上的部分水泥被撞掉,露出了里面的红砖。的哥孙师傅说:“当时我听见马路对面一声巨响,原来是一辆公交巴士撞了另一辆巴士的尾部。当时撞击力挺大的,前面的公交车被顶到人行道上,后窗玻璃全碎了,后面那辆巴士车的前挡风玻璃也全碎了。”孙师傅说,追尾的巴士还剐了另外一辆公交车,不过那辆公交车受损不是很严重。

  据了解,事故中有15名乘客受伤,都被送往民航总医院就诊。当记者赶到医院时,伤势不重的乘客已离开了医院。在急诊室里,记者找到了头上贴着纱布、脸上留有斑斑血迹的刘女士,她有气无力地说,当时她坐在749路公交车上,追尾时她的头一下就撞到了前面的座椅上。

  此时,从抢救室里推出了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大爷。老人躺在抢救床上,嘴角还有未擦净的血迹,这位老人坐的也是749路,牙齿被撞坏,他是此次事故中受伤最重的人。

  事故发生后,公交公司的负责人及两车的司机都赶到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根据相关法规,对伤者做出赔偿。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士 | 追尾 | 公交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