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大众途锐2007款2月上市 参数配置抢先看

  (来源:网上车市 综合报道)

  据悉,备受关注的大众07款途锐(途锐新闻,途锐说吧)预计将于下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新车型的名称定为“GP”。07款途锐GP将装备全新的V型6缸3.6L以及8缸4.2L FSI(燃油缸内直喷)发动机,3.6L有四款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基本型、标准型、豪华型以及顶配型。4.2L车型只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基本型、以及顶配型。我们同时得到了新车型主要技术参数以及配置方面的资料,一直关注此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先睹为快。

  一、2007款途锐GP V6 3.2L

大众途锐2007款2月上市 参数配置抢先看

  动力系统的升级是新车型的亮点之一,3.6L发动机不仅在排量上要高于老款的3.2L车型,并且采用了先进的FSI(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这钟缸内直喷技术是通过均匀燃烧和分层燃烧实现了发动机在高负荷、尤其是低负荷下的燃油消耗率,与老款车型相比动力有很大提升。经过升级的ESP系统包含了ARP主动防翻滚保护系统,雨天刹车辅助以及转向不足逻辑控制。还有自动中央差速锁定、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这些安全设备将有效的提升车辆在任何路况下的行驶安全性,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大众途锐2007款2月上市 参数配置抢先看

  07款途锐GP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前部的设计,U型镀铬水箱护罩和大众目前各车系的风格保持统一,突出品牌特征也更显豪华气派。而前保险杠以及发动机盖也都经过重新设计。加上全新的头灯组,以及新铝合金轮毂,让新车型的运动气息更浓。加大尺寸的外后视镜,让后方视野更加开阔,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内饰并没有重新设计,新款座椅是最大的亮点。

大众途锐2007款2月上市 参数配置抢先看

  3.6L车型在配置上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多,部分车型首次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以及启动系统,但是DVD导航系统仍为欧洲规格,如果在国内使用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二、2007款途锐GP V8 4.2L

大众途锐2007款2月上市 参数配置抢先看

  虽然,07款途锐GP V6 4.2L发动机的排量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大的变化,但是在FSI技术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以及扭矩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9kw和30nm,最高车速达到了234km/h。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与老款车型相比快了0.6秒,动力足可以媲美高级轿车。4.2L车型主动转向大灯为标准配置,防拖车系统可以保护变速系统不受到意外伤害。07款途锐GP还搭载大众汽车最新研发并首度正式搭载在量产车上的“ABS Plus”,此系统在抓地力较差的路面状况下,可以缩短最多20%的刹车距离。

大众途锐2007款2月上市 参数配置抢先看

  07款途锐GP4.2L车型与3.6L车型在外观和车内基本的配置上并无大的区别。U型镀铬水箱护罩和前保险杠以及发动机盖也都经过重新设计。加上全新的头灯组,以及新铝合金轮毂以及加大尺寸的外后视镜,这些都是共同的亮点。

  在其它配置上4.2L车型要比3.6L车型丰富,太阳能天窗,电动关闭的尾门以及指南针更多的体现了4.2L车型的尊贵。4.2L车型不配备外挂备胎,并且没有提供选装装备。

  目前,07款途锐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需交1万元左右,预计售价在70—110万元左右。

因为新车型的动力系统以及其它方面进行了升级,使得07款途锐的价格将高于老款车型。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众 | 途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