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比亚迪新款F3“鑫禧攻势” 新车型新配置

  比亚迪继“双节双旺”优惠活动后,于1月15日在全国统一发动“鑫禧攻势”:07新款F3正式推向车市,以新车型新配置给消费者献上一份新年重礼。据悉,07新款F3在原有F3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了时尚MP3接口、涡旋式制冷空调、抗静电鲨鱼鳍天线、高级打孔皮座椅、防爆晒仪表台、豪华仿桃木内饰等六项配置,并且加宽了后排空间。

  从增配内容来看,7项改动涵盖了影音系统、车载电器、固有配置等所有内饰范围。这使得07新款F3无论是在乘坐舒适性,内饰的做工与实用性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打孔皮座椅、仿桃木内饰大大提升了F3内饰的视觉与触感;防爆晒仪表台则更为实用;涡旋式制冷空调、后排空间的加宽令乘坐舒适性更上层楼。MP3接口的提供在同级别车中更是绝无仅有,影音系统进一步优化。

  7项增配后的F3以全新的形象亮相新年,但其价格却维持不变。比亚迪的“鑫禧攻势”,“新”在其车,“鑫”让消费者,这对于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喜”报。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亚迪 | F3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