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十万人自驾游海南”活动今年上半年启动

  今天下午起,借泛珠三角(9+2)搜美行自驾游联盟筹备大会在海口召开之机,来自泛珠地区的14家旅行商对海南旅游资源进行为期3天的踩线,为上半年即将启动的“十万人自驾游海南”大型活动设计线路。

  据透露,“十万人自驾游海南”大型活动,计划3年内在泛珠三角(9+2)区域内组织十万人以上的自驾车爱好者来海南自驾游,并逐步推动海南自驾车营地、房车基地、原生态自驾线的开发与建设,将海南自驾游打造成中国自驾游的一大品牌。

  近年来,国内私家车激增推动了自驾游热潮,也迫切需要为自驾一族设计出更加人性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由深圳康辉搜美行自驾车俱乐部等单位发起的自驾游联盟,在广东、广西、海南等“9+2”合作区域,各选择一家旅行社组成搜美行自驾联盟,整合区域客源与旅游资源,专门开发高端自驾游市场。联盟将于今年3月在海口宣告成立,海南加入搜美行自驾联盟的是海南神州假期旅行社。

  泛珠三角(9+2)区域合作概念提出3年来,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等地的旅行社及汽车专业团体,纷纷将海南作为最理想的自驾游目的地,曾多次组织自驾游车队来海南观光旅游。海南神州假期旅行社董事长贺霞说,神州假期也组织过东南本田丰田、海马、别克雷克萨斯等十余支品牌车队、300多辆次进入海南。搜美行自驾游联盟的另一发起机构———广东先锋越野俱乐部也已连续两年举办泛珠三角汽车集结赛,将海南自驾游带入泛珠大旅游圈。

  目前,自驾联盟体的成员多是旅行社与汽车租赁公司,包括广东惠州畅游旅行社、云南国旅、香港香岛旅行社、至尊租车等。据悉,下一步将逐渐把区域内的精品景区吸纳入联盟体。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驾游 | 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